國內專營純種跑車品牌的嘉鎷興業,6 月份正式以 Gama Lotus 的身份,將英國手工純種跑車品牌 Lotus 再次導入台灣市場。而 8 月份 Gama Lotus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 221 號的展示中心,也宣告開幕營運,供國內講求操控駕馭與獨尊英式品味的性能車迷,親身領略 Lotus 品牌的輕量化後驅魅力。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 221 號的 Gama Lotus 展示中心,8 月份正式開幕營運,供國內講求操控駕馭與獨尊英式品味的性能車迷親臨賞車。

Lotus 台北市展示間以白色為主基調,同時陳設與裝潢也以極簡風格做為主軸,來襯托出 Lotus 強調「純粹‧熱情」的真性情,並在寬敞的空間裡盡興欣賞 Lotus 品味獨具且身型性感的外觀線條。

Gama Lotus 展示中心內部以白色作為基調,現場並陳列 Elise 及打破龍潭 TIS 賽道原廠車型單圈最快記錄的 Exige 兩款輕量化性能作品。

Gama Lotus 展示中心內,除了品牌入門產品、強調時尚品味與操控樂趣兼具的新一代 Elise 外,打破龍潭 TIS 賽道原廠車型單圈最快記錄的 Exige,也能在 Gama Lotus 展示中心內一併欣賞,讓蒞臨賞車的車迷,皆能體會 Lotus「躍動‧魅力‧操之在我」的品牌魅力。

廣  告

Lotus 台北市展示間現場除了展示各式客製化車身顏色與內裝素材的樣板之外,同時也將正式開放原廠 Lotus Sport 所推出的 Exige 與 Elise 各式專屬性能化套件的訂購服務,內容包括安全、懸吊、煞車、輪圈、引擎、變速箱、引擎周邊性能提升等配件,將愛車性能推向巔峰。

Lotus 台北市展示間也擺設有各式客製化車身顏色與內裝素材的樣板,車主也能選配 Lotus Sport 所推出的專屬性能化套件。

對於英國手工跑車品牌 Lotus 有興趣的熱血消費者,可逕洽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 221 號 Gama Lotus 展示中心,或致電服務專線 (02)2 652-1122 & (02) 2651-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