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年 Honda Taiwan 重返台灣,將 Global Honda 的嚴格品質標準落實製造國產化車款,首部國產車款 CR-V 於 2003 年正式上市,並成為 Honda Taiwan 最重要的銷售支柱。而 CR-V 車系的累積銷售量,也在今年 12 月正式突破 10 萬輛,不僅為 Honda Taiwan 史上最暢銷之作品,也是台灣史上最暢銷 SUV 車款。

2002 年 Honda Taiwan 重返台灣,並在 2003 年將 CR-V 車系導入國產銷售;在 2010 年 12 月,CR-V 車系在台正式販售超過 10 萬輛,不僅為 Honda Taiwan 史上最暢銷之作品,也是台灣史上最暢銷 SUV 車款。

Honda Taiwan 重返台灣市場後,經歷 CR-V 兩世代的改款,2003 年首款國產化以「造型、性能與多用途」的開發理念,多功能實用性為主的設計考量,加上出眾的車身內外設計,颳起車市 SUV 車款旋風,蟬連 Honda Taiwan 最熱賣車款。

首款在台量產的第二代 CR-V 車系,以「造型、性能與多用途」為開發理念,樹立 CR-V 車系在本地市場的良好形象。
廣  告

07 年改款推出第三代 CR-V 以全新轎式休旅新概念,融合豪華休旅與都會房車的元素,兼具豪華質感與近乎房車的駕馭樂趣,樹立國產 SUV 車款新標竿。每一世代 CR-V 的進化魅力都受到消費者認同支持,也同樣獲得國內專業汽車媒體青睞,兩度獲選「年度風雲車」、三度蟬連「最佳國產 SUV」、2006 年 J.D POWER 新車魅力調查第一,今年更獲行政院環保署表彰「環保車」及「環保標章」兩綠色環保認證,也是目前業界唯一獲此殊榮的車款。

第三代 CR-V 在 2007 年導入國產上市,首個販賣年度即締造 1,466 輛的平均月販成績,並曾寫下單月 2,206 輛的販售紀錄。第三代 CR-V 車系,也蟬聯 2007 年、2008 年國產休旅車款銷售冠軍。

從第一台到第十萬台 CR-V,Honda Taiwan 以一貫品質堅持與服務精神,才能獲得車主的肯定與信賴,就像 Honda 企業的「三喜哲學」提到「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只有堅信顧客滿心的喜悅才能收穫最好的回報。Honda CR-V 累積十萬台銷售達成只是另個全新的開始,今後 Honda Taiwan 將繼續不變的堅持,帶給國人更多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