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車系家族三個世代的演進後,Honda 全球戰略 SUV 主力車系 CR-V 終於揭開四代目接班序幕!繼偽裝測試照片陸續被全球汽車媒體捕獲後,Honda 原廠於 2011 年 7 月 25 日,發佈大改款美規 CR-V Concept 原廠圖一張,依照 Honda 原廠的操作手法,雖然命名為 CR-V Concept 概念車,但是這張廠圖已呈現出全然成熟的造型設計,美國 Honda 也預告第四代 CR-V 將於 2011 年底上市,營造出來勢洶洶的新 CR-V 上市節奏。

新款 CR-V 在原廠訴求動感造型與更高的空力效應之下,CR-V Concept 雖延續第三代車型的基礎輪廓,但更銳利的頭燈、立體折線與略為壓低後收的車頂線條,讓新 CR-V 更貼近新世代 Honda 家族的犀利風格。至於運動化空力套件、前護擋與大尺寸五幅雙肋鋁圈,則是營造概念車更賁張的風格。

除先行露出一張廠圖外,Honda CR-V Concept 實車也將於 9 月 22 日至 25 日,選於美國南加州 Anaheim 市舉行的橘郡國際車展首演,屆時將會有更完整的產品訊息釋出。

而 Honda 原廠也回顧現行 3 代目 CR-V 車系在美國市場的成績,自 2006 年 9 月底導入美國上市後,蟬聯 2007 年至 2010 年的美國年度最暢銷 SUV 車系,銷售表現相當亮眼。2010 年全世界多達 160 幾國的 CR-V 銷售總額,合計則超過 50 萬輛以上,而單單 2010 年美國市場的年度銷售額,就達到 20 萬 3,700 輛的規模,佔全球販售比例的 4 成左右,顯示美國市場對 CR-V 的高度支持。另外,自首代 CR-V 開始至今,全球 CR-V 車系的累積銷售規模也已達到 485 萬輛之譜,成為 Honda 重要的全球戰略車系。

2006 年問世的第三代 CR-V 車系,全世界有多達 160 幾國在銷售,而 2010 年 CR-V 全球年度銷售總額則超過 50 萬輛以上,成為 Honda 在全球市場的重要車系。

全球與台灣上市相距不到半年,後續値得高度關注

至於國內消費者關心的新一代 CR-V 導入時間,目前 Honda Taiwan 對此低調不願透露。因此,若就 Honda Taiwan 先前導入新車款的規劃來推估,現行第三代 CR-V 在 2006 年 9 月於巴黎車展首演後,同年 9 月底美國也開始三代 CR-V 的通路販售作業,接著 2007 年 1 月上旬台灣店頭開始接單作業,並於 1 月底正式在台上市,有此推估海外與台灣上市時程相距不到半年,因此,Honda 第四代 CR-V 將是近期 Honda 品牌値得高度關注的新車焦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