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規、日規與中國規格等版本後,第 4 代 CR-V 也即將推出歐規版本,並在日前以 CR-V Prototype 的廠圖提前揭示歐規新一代 CR-V 的樣貌。

2011 年洛杉磯車展,Honda 選擇以美國為首發地,帶來旗下全球戰略 SUV 產品 CR-V 的第 4 代進化,並陸續於日本等地上市,對岸的中國市場也在 2012 年 2 月 22 日導入、交由東風本田生產。日前,Honda 表示,新一代的 CR-V 也將在近期內登陸歐洲,並以一系列名為 CR-V Prototype 的廠圖,提前預覽歐規第 4 代 CR-V 的樣貌。

銳利的頭燈線條與 3 橫柵水箱護照所構築出的車頭面容,是各版本 4 代 CR-V 共通的樣貌。歐規版本同時植入 LED 晝行燈的設計。
廣  告

繼美規、中國規格後現身的歐規第 4 代 CR-V,與先前亮相的 Civic 不同,外型並未隨著各地規格的不同而有所更動。歐規新一代 CR-V 延續著 2011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美規第 4 代 CR-V 的設計元素。包括由銳利的頭燈線條與 3 橫柵水箱護照所構築出的車頭面容,以及上揚、俏麗的車尾線條,都為新一代歐規 CR-V 所保留,身為 Honda 旗下全球戰略車款的新一代 CR-V,無論在各個市場都保有相同的面容。

車身線條的修飾,並未因為歐規車型而有所更動,上揚、俏麗的車尾線條,也為歐規車型所保留。

不過,目前 Honda 僅以 CR-V Prototype 的廠圖,讓車迷能夠提前預覽新一代歐規 CR-V 的外觀樣貌,內裝布局雖然極有可能延續目前已上市的美規與中國規格的鋪陳,但關於配備與動力等細節則仍未透露。不過,Honda 同時表示,CR-V Prototype 將會在 2012 年日內瓦車展中與車迷見面,同時以此樣貌於 2012 年秋季在歐洲市場推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