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自 2003 年國產化二代 CR-V 開始,就以與全球一致製程,陸續導入生產 Accord、Civic 及 Fit 等標榜駕馭樂趣之車款。從 2002 年至今,Honda Taiwan 也在臺灣度過了 10 年的歲月,因此特於日前達成國內生產 20 萬台里程碑之際,在屏東工廠舉辦「Honda Taiwan 創立 10 週年暨 20 萬台下線典禮」。並由新任董事長牧野朗、總經理花牟礼純弘共同迎接,與全體同仁歡慶這紀念性時刻。

屏東廠區下線的第 20 萬輛車款,是國人相當熟悉的 CR-V 休旅車,Honda Taiwan 也於日前達成國內生產 20 萬台里程碑,並在屏東工廠舉辦「Honda Taiwan 創立 10 週年暨 20 萬台下線典禮」。

牧野董事長在典禮致詞時表示:「Honda Taiwan 生產的高品質車款已經獲得社會大眾肯定,並且成為國人理想汽車品牌,建構在這穩健良好基礎上,未來責無旁貸要更努力朝目標邁進,用更高的品質追求更好的顧客滿意,才能成為真正被期待存在的企業。」總經理花牟礼純弘同時指出:「達成品質目標並且不斷改善,是生產部門肩負的使命,這點對 Honda Taiwan 尤其重要。唯有滿足並且超越顧客的期待,Honda Taiwan 才能永續經營。」

牧野董事長表示:,「Honda Taiwan 生產的高品質車款已經獲得社會大眾肯定,並且成為國人理想汽車品牌,建構在這穩健良好基礎上,未來責無旁貸要更努力朝目標邁進,用更高的品質追求更好的顧客滿意,才能成為真正被期待存在的企業。」
廣  告

Honda Taiwan 於屏東市的廠區擁有了 57000 坪的土地面積,廠房面積則達 19700 坪,負責生產 Accord、CR-V、Civic 以及 Fit 車款,是 Honda 於臺灣的重要生產基地。在屏東廠區下線的第 20 萬輛車款,是國人相當熟悉的 CR-V 休旅車,其駕馭樂趣及實用的機能性,讓 CR-V 時常在國產休旅車款銷售量的名列前茅。

從 2002 年至今,Honda Taiwan 也在臺灣度過了 10 年的歲月,因此特於日前達成國內生產 20 萬台里程碑之際,在屏東工廠舉辦「Honda Taiwan 創立 10 週年暨 20 萬台下線典禮」,Honda Taiwan 的全體同仁也共同歡慶這紀念性時刻。

隨著進入產品的壽命末期以及 2011 年日本震災和泰國水患影響,CR-V 於 4 月份的銷售量下滑至 341 輛,從 3 月份的第 4 名降至第 9 名。加上 Civic 準備進入第 9 代車款,使 Civic 第 8 代車款正式停產,導致 Honda Taiwan 目前的銷售量由 CR-V 和 Fit 支撐。在新任董事長牧野朗上任後,Honda Taiwan 也希望能夠從復工後往 2 萬 5 千輛的年銷售目標衝刺,而除了期盼即將上市的第 9 代 Civic 能夠對總銷售量有所貢獻外,預計於今年第 3 季上市的第 4 代 CR-V,更是 Honda Taiwan 能否達成年度目標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