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 Honda Taiwan 在臺灣成立 10 週年,特地於 2012 年 3 月 28 日舉辦 10 週年紀念茶會,同時多位 Honda 重要高階主管皆一同到場見證此刻。 (由左至右分別為:金山裕則董事長、小林浩本部長、尾関健一總經理、魏國志營運副總經理)

自 2002 年 2 月成立以來至今,Honda Taiwan 已不知不覺的在臺灣渡過了 10 個年頭,而為了紀念此意義重大的時刻,Honda Taiwan 特地選於 2012 年 3 月 28 日舉辦 10 週年紀念茶會,同時更是在活動中宣佈 2012 會計年度 (2012 年 4 月至 2013 年 3 月) 總銷售達 3 萬輛的目標,同時還將中長期目標拉高至 6 萬輛的水準。

Honda Taiwan 同時更是在活動中宣佈 2012 年會計年度 (2012 年 3 月至 2013 年 3 月) 總銷售量達 3 萬輛的目標,同時還將中長期拉高至 6 萬輛的水準。

另外,為了見證此重要的一刻,紀念茶會中包含 Honda Taiwan 金山裕則董事長、總經理尾関健一、營運副總經理魏國志、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暨亞洲與大洋洲本部長小林浩,以及環保署署長沈世宏等高階主管與政府官員皆親至歡慶 10 週年。

持續導入新車款,Civic、CR-V 今年登場

在活動中,Honda Taiwan 不僅僅是對未來持以樂觀的態度,並且立下更具挑戰性的目標展現企圖心,不過同時卻也趁著本次活動緬懷過去。10 年前、也就是 2002 年 2 月,Honda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並且以驚人的速度、利用短短 7 個月的時間即完成產線整備,並於隔年 1 月份,首輛由 Honda Taiwan 生產的車款-CR-V 正式下線,就此展開在臺發展之路。

在活動中 Honda Taiwan 不僅展望未來,同時卻也緬懷過去。2003 年 1 月份,首輛由 Honda Taiwan 生產的車款-CR-V 正式下線,就此展開在臺發展之路。

在這 10 年之間,繼 CR-V 之後,Honda Taiwan 藉由 Accord、Civic 與 Fit 的導入國產,逐步建構出完整的產品陣容,同時亦跟隨著 Honda 原廠的全球節能計劃,引進 Insight 與 CR-Z 等兩款混合動力車款。直到了 2011 年,由於接連受到日本海嘯與泰國水患兩大天災,對 Honda 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連帶使得國內產線於去年 12 月份暫停運作,但是如今渡過了低潮之後,Honda Taiwan 今日明確表示為了今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兩款重量級大改款產品,不論是在產線或是售服人員皆以積極展開準備動作。

2011 年,Honda 接連受到日本海嘯與泰國水患兩大天災,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其中泰國水患更是連帶使得國內產線於去年 12 月份暫停運作,不過目前泰國產線已於 3 月 26 日開始復工,確立 Honda 世界各地之復甦,而國內產線亦於 3 月份恢復正常產能。

而 Honda Taiwan 所提起的兩輛大改款產品,雖然本次僅只低調的以車身剪影出現,不過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即是第 9 代 Civic 與第 4 代 CR-V,儘管 Honda Taiwan 仍對兩輛車的確切推出時程保持低調,不過據了解大改款第 9 代 Civic 最快預計於今年中旬推出,因此目前國內產線正極力消化日前因停工所累積約莫 600 輛的訂單,並緊接著手準備新世代車款的生產;第 4 代 CR-V 則是預計最快年底前登場。而除了此兩款產品之外,Honda Taiwan 亦會跟著原廠腳步持續導入新式車款,以達到 6 萬輛的中長期目標。因此 Honda 未來於全球發表的新產將值得關注。

第 9 代 Honda Civic 以及第 4 代 CR-V 等兩輛大改款產品,將於 2012 年相繼登場上市,據了解 Civic 最快預計於今年中旬推出,CR-V 則預計最快於第 4 季上市。 (圖上為美規 Civic,圖下為美規 CR-V)
廣  告

除了產品面之外,在銷售服務方面,Honda Taiwan 在臺 10 年來,透過銷售、服務、零件三方面的整合,來提供消費者快速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制度,同時為了展望下一個 10 年,Honda Taiwan 亦將於全臺各地持續拓展據點與銷售人材,並且強化人員專業訓練與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