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3 月 4 日舉辦媒體春酒,會中就 2011 年台灣車市作出展望,並一併發佈今年 Honda 品牌在台的重要規劃。Honda 2011 年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品牌訴求,希冀為消費者帶來兼具環保效能與駕馭樂趣的乘駕體驗。而 Honda Taiwan 也宣示今年將以每 3 個月的速度發表新產品,以搭上今年上看 34 萬至 36 萬輛的新車市場規模,目標市佔率提升至 9.2%。

Honda Taiwan 3 月 4 日舉辦媒體春酒,會中就 2011 年台灣車市作出展望,並一併發佈今年 Honda 品牌在台的重要規劃。

Green & Fun for Everyone,定義綠色品牌元年

2010 年 12 月在台發表全新 Insight Hybrid 車系後,Honda Taiwan 將 2011 年設定為「綠色品牌構築元年」,今年將特別著重綠色環保發展,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作為品牌定調。「Green & Fun for Everyone」環保政策包含導入具備環保節能特點的車款、倡導綠色生產工廠並擴大採購環保製品、物流體系最優化規劃、全國經銷據點及企業辦公環境節能措施等六項環保工程,以全方位的方式達成高度的環保水平。

Honda Taiwan 將 2011 年設定為「綠色品牌構築元年」,今年將特別著重綠色環保發展,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作為品牌定調,希冀為消費者帶來兼具環保效能與駕馭樂趣的乘駕體驗。

每 3 個月發表一款新作

就消費者所關心的產品導入規劃方面,Honda Taiwan 董事長鈴木良幸指出,今年 Honda 品牌將以每 3 個月發表一款新品的節奏,在台陸續帶來各式新車款上市。目前可能的口袋名單中,1 月份能源局油耗測試資料現身的小改款 Accord 車系,應是 Honda Taiwan 短期所會發表的新產品之一。2008 年 10 月在台上市的入門 Fit 車系,在 2010 年中原廠進行小改款工程後,今年同樣是 Honda Taiwan 所重點導入的產品之一​。

今年 Honda 品牌將以每 3 個月發表一款新品的節奏,在台陸續帶來各式新車款上市。預測小改款 Accord 及 Fit 車系,皆為今年 Honda Taiwan 的重點導入產品。

另一方面,北美市場已問世的第 9 代 Civic 車系,同為台灣消費者所強烈聚焦的重點產品。此外,Honda Taiwan 今年欲積極強化綠色環保產品,第二款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的導入,亦是可能的思考方向。目前 Honda Taiwan 尚未詳細透露進一步的產品規劃資訊,然而新一代 Civic 與全新 Hybrid 車款,仍相當值得消費者關注。

廣  告

看好景氣與新車市場,市佔率目標 9.2%

展望今年台灣新車市場,Honda Taiwan 對市場持審慎樂觀的態度,預估今年新車市場仍會持續呈現穩定發展的走勢。比對 2010 年新車市場 327,614 輛的規模,Honda Taiwan 預測 2011 年新車市場將可達 34 萬輛的水平;假如經濟發展情況良好,新車市場更有機會上看 36 萬輛的水準。

Honda Taiwan 董事長鈴木良幸表示,今年台灣新車市場有望提升至 34 萬至 36 萬的水平,而 Honda 品牌也訂下 9.2%的市佔率目標,期望達成 31,200 輛的年販數字,並依市場規模上看 33,000 輛。

在如此的市場規模預測下,Honda Taiwan 2011 年訂出 31,200 輛的年販目標,意圖將市佔率自去年的 8.5%,提升至 9.2%;倘若今年新車市場能夠上看 36 萬輛,Honda Taiwan 也將以彈性生產體制因應,務期以 33,000 輛的年販數字達成市佔率 9.2%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