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利‧保時捷博士曾說過:「一切肇始於我四處尋找,卻遍尋不著一輛我夢想中的車款,因此我決定親自打造一輛 (In the begining I looked around and could not find the car I’d been dreaming of, so I decided to build it myself.) 」就是這樣對夢想的堅持,成就了今日的 Porsche。中華民國建國初衷也是一個夢想,如今這個夢想已經堅持了一百年。Porsche 總代理永業特別選在 1 月 1 日,召集全國 100 位車主,用 100 台 Porsche 車款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100」的字樣,共同歡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

為慶祝中華民國 100 年,Porsche 總代理永業選在 1 月 1 日假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100」的字樣,共同歡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

Porsche 總代理永業除常年舉辦新車發表會及試駕活動、參與各大車展外,為聯繫客戶情誼,定期籌辦高爾夫球賽及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民國一百年的元旦佳節,永業特別號召了眾車主齊聚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所舉辦的 Porsche 100 大會師,集結 100 台 Porsche 各年份全車系車款在廣場中央排出「100」的字樣,以其史上最大規模的壯闊陣容來一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喜悅。

活動當日,包括 959 等 Porsche 經典作品也一同到場慶賀。
廣  告

除此之外,總代理永業也招待所有參加車主欣賞,由 NSO 國家交響樂團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為歡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而精心策劃的第一場古典盛宴,在悠揚歡愉的樂音中,與保時捷全車系全家族同樂,一同為民國百年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