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2010 年就要圓滿劃下句點。面對即將到來的 2011 年度,全球車壇首場盛會將由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來揭開序幕。2011 年北美國際車展將自 1 月 10 日至 23 日,於美國汽車產業重鎮底特律舉行。

2010 年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將在 1 月 10 日至 23 日於底特律鳴槍起跑,Porsche 也宣佈將帶來全新作品一饗車迷。

想當然爾,號稱底特律三巨頭的 Chrysler、Ford 和 GM 集團,將是北美國際車展上的重要參展焦點。而來自歐洲、日本、韓國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也紛紛參與這場車壇盛會。在多家車廠預告明年北美車展的參展名單後,近期德國跑車品牌 Porsche,也宣佈將在 2011 年北美國際車展上,為一款全新作品進行全球首演。

美國乃 Porsche 最重要的單一市場,2009 年包括 Panamera 以及新一代 Cayenne 車系,在美國市場皆有俗的銷售表現。

美國乃 Porsche 最大的單一市場,其重要性不言可喻。包括 Panamera 車系,以及新一代 Cayenne 車系,今年皆在美國市場獲得熱烈迴響。Porsche 計劃在北美車展上帶來全新作品,同時幾款先前發表的車款,也會藉由北美車展的時機,首度與美國消費者相見歡。

廣  告

Porsche 目前並未透露北美車展主秀車款的相關細節,讓全球車迷留下許多想像空間。先前 Porsche 曾公開宣示,將正式投產全新超跑作品 918 Spyder,並預計推出全新小型 SUV 產品 Cajun;然而北美車展已迫在眉睫,量產版 918 Spyder 或 Cajun 前導概念作品,時程上應趕不上 1 月中即將到來的北美車展。

Porsche 全新世代超跑 918 Spyder 雖有量產的計畫,然而時程上應趕不上 1 月中的北美國際車展。

待 1 月 10 日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正式開跑,全球車迷將可一窺 Porsche 全新作品的完整容貌。而 Porsche 也將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零時差跟上車壇脈動。有興趣的車迷,屆時可連上 www.porsche.com/detroit,同步掌握 Porsche 新作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