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開始,Porsche 旗下 4 門 GT 跑房車 Panamera 陸續於全球地區推出上市,這位 Porsche 家族中繼 911 車系、Cayman/Boxster,以及 Cayenne 之後的第 4 位家族成員,在推出 10 個月後的現在邁向其重要的里程碑。日前,第 25,000 輛 Panamera 正式於德國萊比錫廠區出廠,以不到 1 年的時間突破 25,000 輛的門檻,也代表僅管跨足豪華房車領域,Porsche 的產品依然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第 25,000 輛 Panamera 日前正式邁出德國萊比錫廠區,象徵 Porsche 旗下的 4 門 GT 跑房車達成 25,000 輛的銷售里程碑。

4 門 GT 跑房 Porsche 魅力依然不減

自去年 9 月 Porsche Panamera 正式在台亮相以來,這款來自德國的 4 門 GT 跑房車已累積超過 60 輛的掛牌數,同時在 2010 年 1 月至 6 月短短半年時間,也接獲 52 張訂單,顯示這款 GT 跑房車在台灣也擄獲不少消費者的芳心。而這輛別具意義的 Panamera 屬於美國車主所有,採用 Ruby-Red 的紅色烤漆,同時搭配原廠今年為 Panamera 植入的 3.6 升 V6 引擎。

選用 Ruby-Red 紅色烤漆的第 25,000 輛 Panamera,搭載今年 Porsche 為 Panamera 車系新增的 3.6 升 V6 引擎,擁有 300 匹馬力的最大輸出。

而第 25,000 輛 Panamera 的正式出廠,不僅代表這款 4 門 GT 跑車銷售成績的里程碑。同時 Porsche 銷售部執行副總 Bernhard Maier 也表示:「能夠以 Panamera V6 車型的出廠象徵這項里程碑的達成,也代表 V6 車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另外,就算在美國這一向偏愛 V8 動力的市場,消費者依然喜愛 Panamera V6 車型的效率與性能,同時具備的舒適性與獨特性,也受到消費者的欣賞。」

廣  告

V6 車型現已登台,11 年式車型最快導入

雖然第 25,000 輛 Panamera 屬於美國車主所有,然而國內消費者也毋需失望,與這輛具有特殊意義的 Panamera 相同的 V6 動力車型目前也已於今年 7 月導入國內。另外,先前導入動能回收系統的 2011 年式 V8 動力車型也預計於今年 8 月投產,期望以更具效率的動力心臟,再度提升 Panamera 的產品競爭力。國內市場部分,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2011 年式 V8 動力車型最快也將於年底登陸台灣市場,與國內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