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為配合全新 A1 上市,特別舉辦北中南「A1 魅力奔 Fun 趴」巡迴活動。而這股旋風也於 3 月 24 日至 27 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熱力登場,讓高雄的民眾一同體驗 A1 的獨特魅力。

於 A1 魅力奔 Fun 趴活動期間每日中午 12 點至晚間 6 點,「Audi A1 魅力奔 FUN 趴」開放 12 歲以上之民眾免費試乘全新 A1。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台灣奧迪汽車非常重視高雄市場,在 2009 年 Audi 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後,即同步於高雄市打造全新 Audi 高雄 Terminal 旗艦館,提供南台灣喜好四環品牌的車迷們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服務品質與賞車環境,並以引進 Audi 全車系車款為目標,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同時也為了讓高雄民眾能夠進一步體驗極致的頂級造車工藝,台灣奧迪汽車本次於高雄舉辦「Audi A1 魅力奔 Fun 趴」試乘體驗活動,即是希望藉由試乘活動將德國百年汽車工藝,原汁原味呈現給高雄民眾。

廣  告

Audi 關懷南台灣鄉親,五月天宣傳服義賣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左)將義賣善款所得全數捐予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並由張來川理事長(右)代表接受並一同合影留念。

台灣奧迪汽車首次來到高雄舉辦大型試乘活動,同時也展現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呼應陳菊市長對失業勞工的關懷,特別邀請亞洲天團五月天一起獻出愛心,將五月天在「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 終極之約」活動的 5 套宣傳服,包括外套、上衣及長褲等全部捐出義賣,募得善款也將全數捐予財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做為投入「高雄市看見希望宅急便服務計畫」的款項來源之一,將幫助更多因失業、生病或意外事故而使生活陷於困境的弱勢家庭。

高雄市陳菊市長(左一)與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右一)感謝歌迷對本次慈善義賣活動的熱情支持。

此外,在一聽到五月天熱情力挺義賣活動,今年 2 月份才剛與五月天一起為高雄燈會站台的高雄市長陳菊女士,亦以實際行動出席義賣會活動現場,以招牌「花媽頭」和熱情的嗓音感謝參與義賣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們,也讓義賣活動順利募得目標款項新台幣 25 萬元,同時亦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