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自上週末在信義區 A13 停車場舉辦「Audi A1 魅力奔 FUN 趴」,開放所有民眾免費試乘全新 Audi A1 以來,短短 3 天已經吸引 2,000 多位民眾參加,引爆車迷的熱烈迴響及網路上的廣泛討論!為了讓更多人親自體驗及感受 Audi A1 的熱情活力,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與亞洲天團五月天、K 歌天后丁噹以及情歌天王品冠合作,於 3 月 13 日 (日) 晚間在信義區 A13 停車場舉辦「Audi A1 魅力奔 FUN 演唱會」,以音樂傳達 Audi A1 充滿個性化的都會風格及濃烈強勁的速度感和力量,憾動所有車迷及樂迷的心!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音樂是每個世代表達心聲、傳達理念最重要的語言,而汽車是個人品味及性格的絕佳代表;五月天的音樂充滿原創性,正如 Audi 不斷追求創新及突破的品牌精神,令他非常欣賞,因此特別邀請五月天加入 Audi A1 魅力奔 FUN 演唱會,演出長達一小時的壓軸主秀。

廣  告

想要同時感受 Audi A1 與天團、天后的超凡魅力,只需於 3 月 4 日至 11 日參加「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 終極之約」網路活動 (http://audi-a1.online-event.com.tw/mayday.html) ,加入五月天的終極任務並完成資料填寫,就可參加抽獎,每位中獎者可憑身分證或駕照,於中獎三日內前往信義區 A13 停車場「Audi A1 魅力奔 FUN 趴」活動現場領取演唱會門票,每人兩張。台灣奧迪汽車共將送出 6,300 張一般區門票與 1,500 張搖滾區門票!

機會有限,想要近距離體驗天團天后及 Audi A1 的搖滾魅力,快上網加入「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 終極之約」吧!
※ 詳細活動辦法及抽獎、領票規範依活動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