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剛過收心回到工作崗位的這天,Audi A1 的活動網頁也以艷紅的面貌悄悄現身 Audi Taiwan 官網。不僅透過 Justin Timberlake 主演的 6 部曲網路電影「The Next Big Thing」,讓 A1 現身其中成為主角坐駕展現其魅力。同時也預告,這款 Audi 旗下的迷你掀背小車,將於 2 月 24 日正式現身臺灣。

結束年假返回工作崗位的這天,Audi Taiwan 官網中悄悄出現了艷紅的 A1 專屬活動網頁。 (圖片擷取自 http://audi-a1.online-event.com.tw/)

除了「The Next Big Thing」網路電影在臺的公開亮相外,在活動網頁中,更預告了 Audi A1 車系在臺灣市場的發表時程,Audi Taiwan 將在半個月後的 2 月 24 日為 A1 車系在臺揭開面紗。發表之後,A1 也將於 2 月 26 日開始,陸續前往臺北、臺中與高雄等地展開一個月的試乘賞車活動,讓消費者能夠近距離地體驗 Audi 旗下最新掀背小車的魅力。

在去年 U-CAR 前往德國進行 A8L 海外試駕時,在慕尼黑機場巧遇 A1 的展示活動,Audi Taiwan 預計由 2 月 26 日展開的試乘賞車會,或許便是移植德國當地的展示活動入臺。
廣  告

在國內導入車型方面,根據 U-CAR 先前掌握的訊息,A1 在臺灣將以擁有 122 匹最大馬力、20.4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 1.4 TFSI 引擎為單一動力,搭配 7 速 S Tronic 雙離器變速箱。油耗表現上,在能源局的耗能測試中,A1 擁有市區 15.15km/l、高速 21.28km/l 與 18.5km/l 平均油耗的表現,能源效率等級為第 1 級。規劃高階與入門兩款車型,預估售價分別落在 135 萬與 114 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