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 Audi 以專屬網站的方式,預告全新小型掀背作品 A1 即將面世。隨著 3 月份日內瓦車展逐步倒數,Audi 將在專屬網站上陸續公佈多支影片,由原廠高層及設計團隊闡述全新 A1 的產品理念。近期原廠再度帶來新一波宣傳影片,介紹全新 A1 的外觀靈魂-燈組設計,讓全球車迷再次窺探全新 A1 車系的未來樣貌。

Audi 在 A1 專屬網站上再次發佈產品影片,由燈組設計師 André Georgi 親自上陣解說全新 A1 的頭燈設計。

這支影片由 Audi 燈組設計師 André Georgi,親自上陣解說全新 A1 的頭燈設計。一如 Audi 其他家族成員,LED 日間行車燈同樣成為 A1 外觀的焦點所在。「全新 LED 日間行車燈設計在 A1 身上收到畫龍點睛之效,藉此 A1 得以兼富 R8 的運動性格,以及 A8 的優雅神態。」André Georgi 如此作出表示。「運用 LED 照明科技及光纖材質,我們得以繪出精確的流暢線條,使日間行車燈、轉向指示燈和頭燈交織出錯綜複雜的視覺美學。」

以老鷹飛翼作為概念發想,設計師勾勒出飛揚的圓滑曲線,並將 HID 頭燈及轉向指示燈置於上下兩端,透露出輕盈動感的視覺意象。

設計師以老鷹的飛翼作為概念發想,以 LED 日間行車燈勾勒出飛揚的圓滑曲線,透露出輕盈動感的視覺意象。HID 燈組適切地嵌在曲線上緣,轉向指示燈則位於線條下緣,以資清楚辨識。

廣  告

Audi 在 LED 照明科技運用上,已取得業界的領先地位。未來自入門 A1 車系開始,旗下所有產品線皆可選用 LED 日間行車燈;而 R8 及新一代 A8 身上,車主更可選配全 LED 頭燈組。LED 燈組不僅在照明效果、省電效能上倍具優勢,也讓 Audi 車款擁有更鮮明易辨的外觀樣貌。

有興趣的網友,可至www.audi.com/a1,欣賞該支全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