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首發電動概念車 Neora 的完整車身手繪圖,並預告實車將參加即將展開的上海車展。

裕隆集團旗下自主品牌 Luxgen 自創立以來,對於未來電動車趨勢的研究也不遺餘力,並且也成功開發並量產電動車 Luxgen EV+,且於花博中透過接駁服務讓民眾體驗到電動車的純淨環保,雖在電動車領域已獲初步成果,Luxgen 與華創車電仍持續研發,現在最新的研發成果 Neora 將於即將開幕的上海車展首演,並首發完整車型手繪圖,這也意味著東風裕隆納智捷品牌成立以來,首次參加上海車展。

純淨的科技結晶

為能有更佳的空力效益,車身線條簡潔、大膽、俐落的流暢設計以盼更低的風阻係數。 (圖中 HAITEC 即為華創車電縮寫)

Neora 電動車曾於 2010 年 11 月於深圳舉行的第 25 屆世界電動車大會上,以局部細節圖的露出,告知世人 Luxgen 未來對於綠能科技的演進計劃,今日從手繪圖可看出其外型有別於 Luxgen 現今著重的 MPV 或 SUV 車型,反而以房車的造型呈現,似乎隱約預告著 Luxgen 未來量產房車的演繹方向。在動力科技方面原廠尚未公佈詳細資訊,不過從圖中的流暢的外型看出 Neora 為了擁有更佳的空力效益,而利用乾淨簡潔的線條勾勒出車身曲線以降低風阻係數。

原廠指出 Neora 將用品牌特有的「電力元素」開發出湛放著藍白色光芒的頭燈與尾燈,象徵純淨與科技。

此外為了展現純淨與科技的設計原則,原廠指出 Neora 將用品牌特有的「電力元素」開發出湛放著藍白色光芒的頭燈與尾燈,並搭配如海洋般的藍色,讓人感受 Neora 所擁有的獨特氣息。而內裝部分,就目前所得資料而言,Neora 內部將以自然為主軸大量採用環保木料構築內部氛圍。至於其餘詳細資訊,待正式展出後 U-CAR 將會詳實報導。

車室內部原廠透露將以環保木料構築出以自然為主軸的座艙氛圍。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