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來台進行文化交流的大陸新絲路超模團,除了參訪 Luxgen 汽車外,也搶搭此零污染的電動車暢遊台北花博

Luxgen EV+電動車服務於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迄今已四個月,在花博與 Luxgen 聯手出擊之下,著實拓展了台灣在國際上的可見度。此次合作共投入了共 20 輛,分別是 Luxgen7 SUV、Luxgen7 MPV 與 Luxgen7 CEO 三種車款供民眾試乘體驗。在今年特別寒冷的冬天中,安靜地於六大站巡回接駁的貼心服務讓人感受到無比溫暖,並廣受各界好評。

代表著時尚的超模與充滿創意的花博主題,進行文化與藝術的交流。

除了接駁服務之外,於園區內設的充電站也為民眾示範了未來科技的趨勢,帶領遊客思考環保在當今社會的重要性。Luxgen 表示,體驗過 Luxgen EV+電動車的民眾已不下萬人,繼先前環保署長及裕隆職籃球星相繼體驗 Luxgen EV+電動車花博後,此次來台進行文化交流的大陸新絲路超模團,除了參訪 Luxgen 汽車外,也搶搭此零污染的電動車暢遊台北花博,希望透過代表著時尚的超模與充滿創意的花博主題,進行文化與藝術的交流。而廠方所說的「綠色智慧」代表著除了全球致力研究未來替代能源,其 Luxgen 獨家智慧科技更為全世界一同背負的環保使命下增添不少色彩。最後 Luxgen 也進一步呼籲,國內外遊客想體驗這零汙染、零噪音、零排放的電動車,得把握花博展期剩下最後兩個月的時間搶先試乘。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