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 (The RAF Typhoon Display Team) ,以飛行特技表演來籌募公益基金的善心,Mazda 日前宣佈將提供旗下 3 輛車款,做為特技飛行員與後勤電子設備的載運與接駁之用。

Mazda 日前宣佈將提供旗下車款,支援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做為隊員與後勤補給的載運與接駁之用。

在 Mazda 所提供的車輛當中,包含了 1 輛新 Mazda5 以及 2 部運動休旅車 CX-7,對此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的工程經理 Liam Whelan 中士也表示,Mazda 的造型與個性和飛行隊的形像十分相似,而且 Mazda5 與 CX-7 足夠的內部空間,適合做為飛行隊的後勤補給與人員接駁使用,其中 Mazda5 可變化的座椅以及後座電動滑門的設計,也提供了相當程度的便利。

在 Mazda 所提供的車輛當中,包含了 1 輛新 Mazda5 以及 2 部運動休旅車 CX-7。
廣  告

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是世界上著名的特技飛行表演隊伍之一,該飛行隊除巡迴各國進行特技飛行表演之外,同時也藉著表演活動籌募公益基金幫助弱勢,而 2011 年對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來說將是繁忙的一年,計畫將參與至少 16 場特技飛行表演,其巡迴範圍涵蓋了英國、北愛爾蘭與歐洲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