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添產品的個性化設定,日本 Mitsubishi 車廠會針對旗下車款推出 Roadest 特仕版,在標準版本之外,以更為酷炫運動風格與更高質感的設計細節,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現在,繼發表日規 Outlander 車系 Roadest 特仕版本後,Mitsubishi 原廠於 2011 年 6 月 2 日,宣佈所屬新世代小型 SUV 的 RVR 車系 (歐規命名為 ASX) ,針對較高階的 G 與 M 兩車型,同步追加 Roadest 個性化特仕版本,日本當地含稅上市價格帶,落在日幣 223.6 萬元至 269.1 萬元 (匯率換算約新台幣 79.6 至 95.8 萬元) 。

為強化 RVR 車系的銷售競爭力,日本三菱車廠宣佈替日規 RVR 追加 Roadest 個性化特仕版本。
廣  告

Roadest 專屬外觀與內裝套件,營造特仕版獨特風格

依據 Mitsubishi RVR Roadest 官方產品網站所提供的廠圖,RVR Roadest 特仕版在外觀與內裝設計,各有五處特仕樣式的新設計配件。首先,外觀部分的重點,在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模組,一改原本將水箱罩與進氣壩納入的三菱大梯形鯊魚鼻招牌設計,而改將水箱罩與進氣壩切割分離,同時前霧燈側邊新增 LED 日間行車燈,搭配細部修潤的前保桿線條,讓 RVR Roadest 比起 RVR 更為肅殺。

車側部分,替 RVR Roadest 換上日本 RAYS 輪胎廠出品的 17 吋五幅雙肋式輪圈,四門手把也改用鍍鉻處理,車尾部分則著重專屬樣式的後保桿與不鏽鋼「ROADEST」銘牌設計,讓外觀配件襯搭 Roadest 的運動化特徵。

藉由 Roadest 新增 LED 日間行車燈的全新保桿,帶來完全不同於標準版 RVR 的車頭造型,同時,新款 17 吋鋁圈、鍍鉻手把、Roadest 銘牌與後保桿,也是重要的外觀套件視覺焦點。圖片引自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jp/

至於內裝部分,則著重在座艙質感細節的提升,包括中控台邊框採用鋼琴烤漆飾板,2WD/4WD/Lock 傳動模式切換旋鈕與空調三旋鈕均改採鍍鉻處理,取代原有較陽春的塑膠材質,另外,RVR 專屬的迎賓門檻配件與改採環保原料的不織布椅面材質。

除了座椅椅面搭配環保材質外,中控台鋼琴烤漆飾板的植入,以及旋鈕使用鍍鉻材質,都讓座艙質感更為提升。圖片引自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jp/

Roadest 特仕版日本銷售比重亮眼

最後,Mitsubishi 原廠強調對 RVR Roadest 上市後的銷售表現,寄予相當高的期待,因為先前在日本市場 Delica D:5 與 Outlander 兩車系,所推出的 Roadest 特仕版本,在 2010 年的銷售成績相當不錯,Delica D:5 Roadest 特仕版佔 Delica D:5 全車系達 15%的銷售比例,甚至 Outlander Roadest 銷售比重更佔 Outlander 全車系的 40%之高,顯示個性化特仕版在日本市場有相當高的銷售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