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首度聯手推出 SCT 超跑假期 (Super Car Tour) 的德國歐馬汽車與日暉國際度假村,宣佈將延續台灣超跑假期的風潮,2011 年再推第二屆 SCT 超跑假期。於 2011 年 10 月 3 日至 10 月 15 日期間,每天開放一梯次 12 名,總計十梯次限額 120 名的參加名額,套裝涵蓋四天三夜入住日暉池上 102 總統 Villa、全程餐飲、室內駕訓課程、室外駕訓 BMW M 系列課程與公路駕駛 Porsche 體驗等主要部分,超跑假期定價每位平日新台幣 7 萬元起,假日新台幣 8 萬元起,套裝定價須外加 10%服務費用。

德國歐馬汽車與日暉國際度假村宣佈將延續台灣超跑假期的風潮,於 2011 年 10 月再推第二屆 SCT 超跑假期。

與去年超跑假期設計不同的,是今年的攜伴行程,更改去年可乘坐體驗的規劃,主辦單位另外安排柔性體驗活動,包括 Anna Vivi Spa 全身活力減壓療程乙次、池上捷運天牛號體驗券乙次、花東美景一日遊體驗行程與入住期間單車不限次數租借等,至於攜伴費用部分,平日每位新台幣 1.5 萬元與假日新台幣每位 2 萬元,套裝定價須外加 10%服務費用。

另外,此次也與經營台北-台東航線的立榮航空公司異業合作,推出「立榮航空-超跑假期」,四天三夜超跑行程搭配立榮航空台北-台東來回機票,平日新台幣 80,808 元起,攜伴費用則為新台幣 19,508 元起。

自建封閉式拉力賽道,FIA A 級教練指導駕訓

依照德國歐馬與日暉國際的規劃,第一天行程著重在入住 102 總統 Villa,在稍作休息後會安排行程簡介與室內課程,讓學員瞭解四天三夜的行程安排與注意事項。

日暉國際渡假村坐落於風景優美的台東池上,可欣賞花東縱谷風貌,同時,涵蓋 Villa 獨棟樣式的高規格住宿,也是日暉渡假村的競爭優勢。
第二天的全日駕訓課程以占地約五公頃,由主辦單位自建的封閉式拉力賽道為基地,並由德國歐馬提供駕駛車輛。

第二天是為期八小時的全天駕訓課程,駕訓課程以占地約五公頃,由主辦單位自建的封閉式拉力賽道為基地,德國歐馬特別表示該條賽道由 F.I.A A 級教練的英籍 Alan Prakes 長駐台東耗時 1 年所設計的駕訓賽道,並透過 Alan Prakes 與另一位英籍教練 Dave Price,在世界各地超過 15 年的教學經驗,以及超過 30 年的拉力賽經驗,由駕駛基本知識、油門與煞車控制技巧、車輛重心與抓地力的變化概念、過彎路線的掌握等課程循序教導,並透過 BMW Z4 與 BMW M Coupe 等車款,實際下場進行操控體驗。

F.I.A A 級教練的英籍 Alan Prakes (上) 不僅長駐台東設計駕訓賽道,更將擔任駕訓課程的教練。至於 SCT 超跑假期的重要推手之一,則是德國歐馬汽車董事長羅達仁先生,也親身參與媒體梯次的駕訓講解說明。
除由教練親身示範操駕課程外,對於操控技巧熟稔的學員,教練將可視狀況提供手排設定的 Z4 M Coupe 性能車款,讓學員下場體驗甩尾過彎的操控技巧。
F.I.A A 級教練的英籍 Alan Prakes,擁有 A.R.D.S 賽車手訓練學校教練、B.A.R.S 英國拉利賽車學校協會教練與 B.D.C 英國甩尾執照等專業資歷。
賽道教練車為 Boxster S 與 Z4 等車型,提供學員循序熟悉賽道上的操控技巧。

不僅如此,教練也會視學員學習進度,教導高速甩尾過彎與原地 360 度繞錐練習等項目,並在結束上午與下午的室外駕訓課程後,為提高課程的挑戰度,也會安排合併測驗與賽車計時賽等,讓學員能親身學以致用各項操控技巧。

廣  告

全日 464 公里公路駕駛,超跑時尚之夜

在接受完八小時的駕訓課程後,超跑假期的第三天是安排全日公路駕駛,依據主辦單位的規劃,是全程涵蓋台東境內台 9、台 11 與台 30 公路的駕駛行程,行駛里程約為 464 公里,由行駛路線圖可以清楚看出,超跑假期車隊由順時針移動,由縱谷區的池上出發,北上經玉長公路到台 11 海岸公路南下,通過台東市區後,再接台 9 線南下達仁鄉折返,最後再經縱谷線回到池上,沿途可以飽覽台東縣漂亮的縱谷與海岸風光。

全程 464 公里的道路駕駛體驗,涵蓋台 9、台 11 與台 30 公路,沿途可以飽覽台東縣漂亮的縱谷與海岸風光。
包含 911 Turbo 在內的多款 Porsche 性能車款,將提供學員輪流駕駛,徹底體驗駕駛 Porsche 在台東境內馳騁的樂趣。

而由德國歐馬團隊所規劃的公路駕駛路線,學員可體驗 Porsche Panamera S、911 Turbo、911 Carerra S、911 Carerra 與 Boxster S 等 Porsche 品牌車款。而在完成公路駕駛後,第三天晚上全體學員將回到日暉渡假村,參加超跑時尚之夜,除享受日暉準備的精美晚宴套餐與紅酒外,所有完成課程的學員,將可獲頒 F.I.A 英籍教練 Alan Parkes、Dave Price 所核發的「F.I.A 結業證書」與「超跑假期紀念證書」。

第三天晚上全體學員將回到日暉渡假村,參加超跑時尚之夜,放鬆享受日暉準備的精美晚宴套餐與紅酒。

關於日暉池上第二屆 SCT 超跑假期,詳細的活動資訊與報名梯次,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進入官方網站,做進一步的查詢。SCT 超跑假期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