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暉國際度假村-台東池上與德國歐馬舉辦的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自 2010 年首度創辦以來,便受到許多熱愛性能跑車的消費者歡迎,其以高性能跑車結合奢華渡假旅遊的獨特假期旅遊方式,讓台灣喜愛跑車及享受頂級旅遊的消費者,能擁有結合休閒與駕馭快感的頂級假期,如今,第三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將在 2012 年 10 月 6 日至 10 月 13 日期間正式開跑,每天開放一梯次,每梯次限額 12 名,共計 5 梯次限額 60 名。

由日暉國際度假村-台東池上與德國歐馬舉辦的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第三屆活動將在 2012 年 10 月 6 日至 10 月 13 日期間正式開跑,總計提供 60 個名額。價格為每位 8.8 萬元,套裝訂價已含稅金及服務費。此外,第三屆超跑假期特別調降攜眷費用,每人為 1.5 萬元(含稅及服務費)。

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行程中,包含了四天三夜入住日暉池上 102 總統 Villa、全程餐飲、室內駕訓課程、室外駕訓 BMW M 系列課程與公路駕駛 Porsche 體驗等部分,與第二屆有所不同的是,無論是平日或假日每位價格皆定在 8.8 萬元,套裝訂價已含稅金及服務費。此外,為了能讓更多親友一同分享假期,第三屆超跑假期特別調降攜眷費用,每人為 1.5 萬元(含稅及服務費),除了同宿總統 Villa 及享受餐飲外,更額外安排了度假村服務及行程,其中包含了 SPA 饗宴、英式下午茶、花東美景一日遊等多項休閒活動。

第三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行程中,四天三夜行程皆入住日暉池上 102 總統 Villa,擁有景觀庭院、客廳、私人泳池及獨立溫泉湯池等奢華享受配備,此次若攜眷同行,更額外安排了度假村服務及行程,其中包含了 SPA 饗宴、英式下午茶、花東美景一日遊等多項休閒活動。

封閉賽道專業教練駕駛教學

與前兩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相同,此回四天三夜的行程中,亦具備了完整的室內及室外駕訓課程,駕訓課程在占地約 5 公頃的封閉式拉力賽道上進行,由 F.I.A A 級教練的英籍 Alan Prakes 與另一位英籍教練 Dave Price 親自教學,其擁有在世界各地超過 15 年的駕駛教學年資,以及超過 30 年的拉力賽實戰經驗,可提供學員們詳盡且正確的賽車駕駛教學。

駕訓課程由 F.I.A A 級教練的英籍 Alan Prakes 與另一位英籍教練 Dave Price 親自教學,其擁有在世界各地超過 15 年的駕駛教學年資,以及超過 30 年的拉力賽實戰經驗,可提供學員們詳盡且正確的賽車駕駛觀念,並實際下場體驗操作。

兩位英籍教練將針對學員們由入門的駕駛基本知識開始,以及更為進階的油門與煞車控制技巧,甚至是在賽車活動中可實際運用的車輛重心與抓地力的變化概念、過彎路線的判定等高階技巧,且運用 BMW Z4 M Coupe 等車款,實際下場進行操控體驗,透過實繼路試獲得最直接的駕駛操控經驗,而今年更將首度採用英國手工跑車 Caterham,在封閉且安全的專業駕駛場地中,提供更為直接的駕駛競技快感。

駕訓課程在占地約 5 公頃的封閉式拉力賽道上進行,教練由入門的駕駛基本知識開始,進階至油門與煞車控制技巧,甚至是車輛重心與抓地力的變化概念、過彎路線的判定等高階技巧,且運用 BMW Z4 M Coupe 等車款下場進行駕駛訓練。
廣  告
今年駕訓課程中更將首度採用英國手工跑車 Caterham 做為駕訓車款,而身為主辦單位之一的德國歐馬也已正式取得 Caterham 國內新車販售代理權,將於 2012 年 8 月起正式導入新車。

此外,駕訓課程中除了可駕駛 BMW Z4 M Coupe 等車款,體驗車輛高性能的表現之外,更舉辦了繞錐甩尾計時賽,可讓受訓的學員們將駕訓所學實際的運用在測時賽中,通過駕訓課程後更可獲頒證書。而超跑假期中最受歡迎的公路駕駛體驗,今年同樣由 SCT 專業團隊規劃路線,試駕車款包含了 Porsche 品牌系列車款,其中包含了 911 Carrera S、911 Turbo、Panamera S 等車款。

超跑假期中的公路駕駛體驗部份,由 SCT 團隊規劃試車路線,試駕車款包含了 Porsche 911 Carrera S、911 Turbo、Panamera S 等車款,其中具備濃郁賽車風格的 911 GT3 更首度加入試車陣容中。

第三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的公路駕駛體驗中,更首度引進了 Porsche 旗下具備濃郁賽車風格的 911 GT3 車款,而試駕車款中亦不乏手排車型,讓參與超跑假期的學員們,可盡情的享受駕駛跑車所帶來的操控快感。而所有完成課程的學員,將可獲頒 F.I.A 英籍教練 Alan Parkes、Dave Price 所核發的「F.I.A 結業證書」與「超跑假期紀念證書」。

完成駕訓課程的學員,將可獲頒英籍教練 Alan Parkes、Dave Price 所核發的「F.I.A 結業證書」與「超跑假期紀念證書」,為此行留下深刻的紀念及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