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暉國際度假村與德國歐馬舉辦的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即將於 2012 年 10 月 6 日起正式開始,並特別於 9 月 6 日先行舉辦記者會,邀請合辦單位台東縣政府、觀光局花東縱管國家風景管理處、觀光旅遊處等共同與會。第三屆 SCT 超跑假期除了延續前兩屆結合觀光與超跑的獨特假期活動之外,今年更首度新增了由德國歐馬取得國內代理權的英國跑車品牌 Caterham 車款,做為駕訓活動專用車,增添活動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

即將於 2012 年 10 月 6 日起正式開始的第 3 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除了延續前兩屆結合台東觀光與超跑的獨特假期活動外,今年首度新增由德國歐馬取得國內代理權的英國跑車品牌 Caterham 車款,做為駕訓活動專用車,增添活動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

據日暉國際度假村董事長鄭越才表示,今年已邁入第 3 屆的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藉由獨特假期的活動規劃,不但吸引了來自各國的旅客,更讓許多人能藉此了解台東池上這個純樸的米鄉,以及花東海岸線的碧海藍天與縱谷壯麗景色,並透過度假村多元化的設施服務及獨特的超跑假期,帶動當地觀光資源,並提升國際知名度。而一同與會的台東縣長黃健庭,亦對於超跑假期對於台東觀光事業帶來的提升效益,給予正面的肯定。

據日暉國際度假村董事長鄭越才(圖左)表示,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讓許多遊客能藉此了解純樸米鄉以及花東海岸線的縱谷壯麗景色,帶動當地觀光資源,並提升國際知名度。而一同與會的台東縣長黃健庭(圖右),亦對超跑假期對於台東觀光事業帶來的提升效益,給予正面肯定。

第三屆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舉辦時間自 10 月 6 日起至 10 月 13 日,每天開放一梯次,每梯次限額 12 名,共計 5 梯次限額 60 名。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行程中,包含了四天三夜入住日暉池上 102 總統 Villa、全程餐飲、室內駕訓課程、室外駕訓 Caterham 系列課程與 Porsche 品牌車款公路駕駛體驗,價格則為每位 8.8 萬元,攜眷費用則為每人為 1.5 萬元。

日暉池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四天三夜的行程中,將入住日暉池上 102 總統 Villa,擁有景觀庭院、客廳、私人泳池及獨立溫泉湯池等享受配備,提供高級的度假感受。
廣  告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中四天三夜中最為獨特的行程,便是在占地約 5 公頃的封閉式拉力賽道上,進行室外的專業駕訓課程。由具有 F.I.A A 級教練資格的英籍教練 Alan Parkes 與 Dave Price 親自教學,其擁有在世界各地超過 15 年的駕駛教學年資,以及超過 30 年的拉力賽實戰經驗,且今年專業駕訓課程更改採 Caterham 7 Roadsport 120,提供駕駛純種賽車般的駕馭樂趣快感,此外還包含了由教練駕駛 Porsche 911 GT3 進行 Hot Lap 體驗,以及學員專屬的繞錐甩尾計時賽,通過駕訓課程後並可獲頒證書。

Super Car Tour 超跑假期中的室外專業駕訓課程,由擁有在世界各地超過 15 年的駕駛教學年資,以及超過 30 年拉力賽實戰經驗的英籍教練 Alan Parkes 教學,且今年專業駕訓課程更改採 Caterham 7 Roadsport 120 英國道路版賽車,課程中更包含由教練駕駛 Porsche 911 GT3 進行 Hot Lap 體驗,提供最為極致的試乘快感。

而在前兩屆超跑假期中頗受消費者歡迎的公路駕駛體驗部份,今年除了由 SCT 專業團隊規劃路線,包含多種地形及路段的試駕體驗外,試駕車款中更包含了 Porsche 品牌旗下系列多種車款,其中包含了 911 Carrera S、911 Turbo、Panamera S 等車型。讓参與超跑假期的消費者,除了享受專業駕訓課程帶來的操控刺激快感外,更可駕駛著 Porsche 品牌車型,享受優美風景帶來的快意駕馭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