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邀請下,U-CAR 試車組先前已於 10 月初,進行 2012 年式 Muronao 的試駕體驗與報導,帶來新年式車款變動重點的完整介紹。現在,裕隆日產宣佈 2012 年式 Murano 正式上市,售價較舊年式調漲 3 萬元至 208 萬元,並於年底前推出 150 萬分期零利率專案,吸引國內消費者。

裕隆日產汽車蔡文榮總與 2012 年式全新 Murano 合影,慶祝新年式車款磅礡上市。

新增 9.3GB 容量 Music Box 與右前方影像輔助

2012 年式 Muronao 的造型變動重點,先前已於海外新車發表與國內試駕體驗有完整介紹,簡而言之,新年式 Murano 仍然延續原有的太空梭流體雕塑概念,而為營造產品新鮮感,搭配新樣式水箱護罩、造型尾燈與 18 吋鋁圈,讓整體造型更具新意。

新年式 Murano 仍然延續原有的太空梭流體雕塑概念,並透過新樣式水箱護罩、造型尾燈與 18 吋鋁圈,讓整體造型更具新意。

至於配備部份的變動重點,在於新影車用科技的導入。包括新增 Nissan 所獨創 9.3GB 大儲存容量的 Music Box,提供車主可以將 CD 唱片的音樂儲存於車內硬碟上,提供更方便與豐富的聆聽樂趣。另外,為迎合數位音源的使用環境,新年式 Murano 也支援 USB 連接孔,並可連接 i-Pod 及其他可相容裝置,搭配 Bose 車用環繞音效系統,讓車主擁有良好的聆聽環境。

新年式 Murano 新增右前方影像輔助系統,協助車主避開停車死角與低速行駛巷弄的擦撞風險。

車用安全配備方面,新年式 Murano 則以新增右前方影像輔助系統作為重點,協助車主避開停車死角,以及降低於巷弄以時速 20 公里的低速行駛時,可避免因視覺死角造成的擦撞。另一方面,在考量原有的座椅加熱系統,對台灣消費者的實用性後,裕隆日產已於新年式 Murano 車款取消,而一來一往的配備增減,反應在 3 萬元的售價調漲幅度。

廣  告

VQ35 V6 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系統

除良好的座艙乘坐舒適性外,Murano 也支援 11 具揚聲器的 Bose 環繞音響與 7 吋彩色螢幕附 HDD 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至於傳動系統的搭配,2012 年式 Murano 仍然延續原有的設定,採用 Nissan VQ35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256 匹馬力與 34.3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則為可模擬 6 速手自排的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傳動系統則以 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為基礎,透過電腦運算分配前後輪扭力,保持穩定的操控性。另外,座艙內包含雙天窗、One-Touch 電動尾門、支援 11 具揚聲器的 Bose 環繞音響與 7 吋彩色螢幕附 HDD 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仍是 Murano 座艙豪華配備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