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 2011 年 4 月 Volkswagen Scirocco Sky 特仕車發表的當下,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亦與桃園地區的 Volkswagen 經銷商璿豐汽車一同宣布桃園中壢旗艦展示中心落成啟用。時隔大半年之後,太古標達汽車與璿豐汽車再度於桃園地區打造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位置落在歸屬於北桃園地區的桃園市經國路,以超越桃園中壢旗艦點的 1,540 坪佔地,成為桃園地區最大的 Volkswagen 旗艦展示中心。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與璿豐汽車董事長孟文斌一同為 Volkswagen 桃園旗艦展示中心揭幕,宣告桃園旗艦展示中心落成啟用。

斥資近億元、耗時 8 個月打造的 Volkswagen 桃園旗艦展示中心,位在桃園市經國路,佔地 1,540 坪,整合展示、保養與維修等功能。其中,展示區域的部分,在總計 350 坪的室內空間規劃能夠一次展出 12 輛車的展示區域。在保養維修的服務區域,則是規劃有 15 個工作位,同時具有 Dialogue Reception 互動檢測服務區,能讓車主第一時間了解愛車的狀況,並獲得妥善的照顧。同時,為了讓親子一同賞車的消費者能有更完善的服務,桃園旗艦展示中心還設置有親子專用洗手間,提供舒適且愜意的賞車氛圍。

佔地 1,540 坪的桃園旗艦展示中心,為 Volkswagen 在桃園地區佔地最大的旗艦展示中心,附屬的保修中心亦規劃有 15 個工作位,以提供車主優質的服務。

而在 Volkswagen 桃園旗艦展示中心的同時,Volkswagen 也針對旗下的 Golf Variant 推出一系列專屬精品套件,從能夠增添運動風格的空力套件、碳纖維飾板、運動風格輪圈等套件,一直到適合全家出遊的腳踏車架、遮陽簾、休閒椅等配件,以及具有濃厚休閒風格的車頂獨木舟架、行李廂隔網等套件,讓 Golf Variant 能夠適用於各種場合,變化多元面容。

藉桃園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Volkswagen 也為國內消費者帶來一系列的 Golf Variant 的精品套件,並透過 Model 的示範如何透過精品套件讓 Golf Variant 更為多元多變。
廣  告

於桃園旗艦展示中心開幕,並且揭開 Golf Variant 精品套件的同時,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表示,太古標達汽車與旗下經銷體系不僅在 2011 年致力拓展經銷據點並提升服務品質,在接下來的 2012 年也將持續耕耘臺灣市場,同時繼續於全臺各地闢建旗艦展示據點,同時厚植旗下的銷售與服務團隊,繼續為臺灣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