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適逢中華民國建國 100 年,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同慶建國百年,選擇以旗下充滿熱情的雙門掀背作品 Scirocco 1.4 TSI 為基礎,透過標配全景式天窗、Long Beach 式樣輪圈與改搭 Merlin 跑車布紋座椅等措施,打造限量 100 輛的 Scirocco Sky 特仕車。同時於 4 月 7 日選在 Volkswagen 全臺最大、也是最新一座旗艦展示中心──桃園中壢旗艦點發表亮相,以 132 萬元的價格讓喜愛 Scirocco 的消費者也能享擁天空。

為了一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選在全新落成的桃園中壢旗艦點發表限量 100 輛的 Scirocco Sky 天窗特仕車。 (左為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為璿豐汽車董事長孟文斌。)

全景天窗列為標配,享擁天際

太古標達汽車本次推出的 Scirocco Sky 天窗特仕版,以現行國內所販售的 Scirocco 1.4 TSI 為基礎,透過擁有 16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TSI 雙增壓汽油引擎與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作為動力與傳動搭配,能於 8 秒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透過雙門掀背的設定與前低後高的車體設計,於外觀與動態表現都具有一定程度的動感氣息。

Scirocco Sky 特仕車以現行國內所販售的 Scirocco 1.4 TSI 為基礎,保留 Scirocco 原有前低後高的動感設計,以及擁有 16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TSI 雙增壓引擎。

而天窗特仕版車型於配備方面,則是由現行 Scirocco 1.4 TSI 的配備水平向上堆疊,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導入全景式玻璃天窗列為標準配備,同時選用 17 吋 Long Beach 式樣輪圈,並且將座椅更換為 Merlin 跑車布紋座椅,讓 Scirocco Sky 擁有與一般 Scirocco 1.4 TSI 不同的氣息,使原有的動感氣息再向上堆疊。而為慶祝建國百年,太古標達汽車表示,加裝全景天窗、開價 132 萬元的 Scirocco Sky 僅限量 100 輛提供予消費者選購。

外觀上與一般 Scirocco 1.4 TSI 的不同,在於 17 吋 Long Beach 式樣輪圈的搭配,以及增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景式玻璃天窗。
座艙內部主要於座椅的更換,改用 Merlin 跑車布紋座椅作為 Scirocco Sky 的座椅搭配。

全臺最大 Volkswagen 展示據點同場揭幕

在 Scirocco Sky 特仕車發表亮相的當下,發表會所在地、臺灣地區現有佔地最大的旗艦展示中心──桃園中壢旗艦點,同時宣布揭幕啟用。繼今年 1 月,與鉅賦汽車一同打造的新北市板橋旗艦展示中心落成啟用後,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與旗下經銷商璿豐汽車一同在北臺灣打造新一座旗艦展示中心,以佔地近 3,000 坪的面積登上臺灣地區最大旗艦點的地位。

Scirocco Sky 特仕車發表的同時,Volkswagen 在臺最新的旗艦展示中心──桃園中壢旗艦點也同揭幕。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與璿豐汽車董事長孟文斌也一同為桃園中壢旗艦點揭幕,宣告正式落成啟用。
佔地約 3,000 坪的桃園中壢旗艦點,為目前臺灣地區佔地最廣的旗艦展示中心,至多可以容納 12 輛新車一同展示。

桃園中壢旗艦點座落為聯絡桃園市與中壢市的交通要道中壢市中華路旁,,在諾大的展示中心中,除了最多能同時容納 12 輛新車的展示空間,同時規劃有賽車互動區、精品展示區與客戶休息區等空間。另外,太古標達汽車與璿豐汽車也指出,未來於桃園旗艦點中,將規劃有 Volkswagen 家族旗艦 Phaeton 專屬的 Phaeton Center,讓前往賞車的消費者能夠感受 Volkswagen 的設計理念。

展示間內部規劃有新車展示區、精品展示區、客戶休息區與賽車互動區等空間,同時未來也將規劃有 Volkswagen 家族旗艦 Phaeton 專屬的 Phaeton Center。

在維修保養服務的部分,除 15 個工作位之外,璿豐汽車同時規劃有互動檢測服務區 (Dialogue Reception) ,能在客戶進廠的同時,讓技師在車主的陪同下對車輛進行初步的檢測,使車主於進場的第一時間先行了解車輛的狀況,隨後再將愛車送入工作位做進一步的維修、保養。

保養區內則設立有互動檢測服務區,能在客戶進廠的同時,讓技師在車主的陪同下對車輛進行初步的檢查,也能讓車主先行了解愛車的狀況。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