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今年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上,帶來兩款雪白特仕車款一饗車迷。兩款雙門勁駒,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和 Eos White Night,皆採用車型專屬的白色塗裝,搭配獨特的造型鋁圈;而在內裝方面,兩款車型也格具創意巧思,為其增添獨特的車式風情。

今年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上,Volkswagen 帶來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和 Eos White Night 兩款特仕車款一饗車迷。

時隔 34 年再度問世的雙門掀背車款 Scirocco,方才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重新亮相。而此番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原廠為其選配專屬的 Oryx White 羚羊白烤漆,用以搭配素黑的水箱護罩和蜂巢狀進氣壩,使其更顯殺氣騰騰;而拋光處理、螺旋槳樣式的 19 吋 Lugano 鋁圈,亦是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特仕車的焦點所在。

螺旋槳樣式的拋光 19 吋 Lugano 鋁圈,亦是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特仕車的焦點所在。
強烈的對比用色,讓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的乘駕氛圍更形提升。

車室內部,延續外觀的色彩基調,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採用 Berry White 黑白 Two-Tone 雙色內裝,呈現出強烈的視覺對比。搭配動感鮮明的車室鋪陳,使得 Scirocco Collectors Edition 的駕馭氛圍更形提升。

廣  告

擁有 Coupe/敞篷兩樣風情的 Eos White Night,原廠為其披上 Candy White 車身塗裝,而在五片式電動硬頂方面,則採用珠面處理的 Deep Black 深黑色烤漆,以呼應「White Night」的獨特身份。輪圈部份,Eos White Night 選用五幅雙色處理的 18 吋 Budapest 樣式鋁圈。

運用硬頂敞篷的獨特身份,原廠為 Eos White Night 披上 Candy White 車身塗裝,電動硬頂的部份則採用 Deep Black 深黑色烤漆。
車室內部,黑色 Nappa 真皮與 Campanella White 白色飾板的搭配,也呼應外觀的配色基調。

車艙設計,對比仍是設計所強調的重點所在。Eos White Night 採用黑色 Nappa 真皮內裝,搭配 Campanella White 白色飾板;兩張座椅也同樣利用 Nappa 真皮包覆,並以細緻的穗絲縫線車邊,展現出精緻高雅的舒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