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夏天,Volkswagen 推出旗下首款硬頂敞篷車款 Eos 上市,2007 年台灣總代理亦將這款以黎明女神命名的硬頂敞篷車導入國內。日前,Volkswagen 為其推出名為「Volkswagen Exclusive」的套件組合,包含雙色調的 Nappa 皮革、典雅的鋁合金輪圈,以及黑色鋼琴漆配件等,為 Eos 帶來更為優雅的風味。

日前,Volkswagen 為 Eos 推出「Volkswagen Exclusive」套件,在細節部分稍加調整,帶來更為優雅的風味。

細節配件運用,質感更勝以往

Volkswagen Exclusive 套件最大不同在於座椅的設計,與現行車款的單一色系不同,Volkswagen Exclusive 套件選用 Nappa 皮革的雙色調座椅,以黑色為基底,提供米色與肉桂色兩種顏色作為搭配。同時在內裝細節部分,原廠也選用獨特的黑色鋼琴漆裝飾,營造典雅的內裝氛圍。

與現行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改為雙色調鋪陳的座椅,原廠提供米色與肉桂色兩種顏色與黑色搭配。

外觀部分則是維持 Eos 原有的外貌,僅就細節部分進行調整。橫柵水箱護罩添加鍍鉻裝飾,搭配降低 15mm 的車高,以及葉子板鑲嵌的 Volkswagen Exclusive 銘牌。另外,原廠也提供三款 18 吋鋁圈供消費者選用,包含 Samarkand 與 Veracruz 兩款銀色鋁圈,以及煤灰色調的 Chicago 式樣鋁圈。

外觀套件除了降低 15mm 的車高外,原廠同時提供三款 18 吋鋁圈供消費者選用,由上而下分別是 Samarkand、Veracruz 與 Chicago 三種不同式樣的鋁圈。
廣  告

1.4 TSI 動力升級,套件全車系適用

除推出 Eos 升級套件外,原廠同時也為 1.4 TSI 車型進行動力升級,由先前 120 匹馬力進化為 138 匹。而 Volkswagen Exclusive 套件也將提供 Eos 全車系使用,包括動力進精後的 1.4 TSI 車型。訂價方面,套用升級套件的入門車型售價為 34,35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3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