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 1 月 5 日假台北國際車展現場,在律師、媒體以及車展現場民眾見證下,於 Volkswagen 展示區舉行「Volkswagen 原廠聖誕大禮」公開抽獎儀式,並抽出 活動幸運得主,位在新竹的王世麗小姐獨得 Volkswagen 送出的超值大禮,價值 220 萬的 Eos 3.2 V6。

為慶祝全球銷售創新高,Volkswagen 原廠特別在 2007 年的聖誕節前夕,準備一份原廠聖誕大禮,特別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來店試乘活動,為回饋來店試車的消費者,Volkswagen 原廠還特別提供價值 220 萬的 Eos 3.2 V6 作為試車抽獎大禮。

為慶祝全球銷售創新高,Volkswagen 原廠特別在 2007 年的聖誕節前夕,準備一份原廠聖誕大禮,特別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來店試乘活動,為回饋來店試車的消費者,Volkswagen 原廠還特別提供價值 220 萬的 Eos 3.2 V6 作為試車抽獎大禮。活動期間從 12 月開始,為期一個月,只要來店試乘 Volkswagen 任一車型,就有資格參加 Eos 3.2 抽獎活動,並有機會成為高達 220 萬敞篷車 Eos 的車主。

廣  告

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在這次的試乘抽獎活動相當成功,經事後的統計,活動期間全省吸引了超過 3000 多組來店試乘消費者,經刪除資料不全的部分,共計 3077 張的有效張數,並於有效張數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

在律師、媒體以及車展現場民眾見證下,於 Volkswagen 展示區舉行「Volkswagen 原廠聖誕大禮」公開抽獎儀式,並抽出 活動幸運得主。

這次 Volkswagen 所送出的聖誕大禮 Eos 3.2 V6,為 Volkswagen 引進國內第一款硬頂敞篷車款,不僅外型優美引人注目,3.2 版本更是頂級版本,配備了 Dynaudio 音響系統,以及 17 吋鋁圈。Volkswagen Eos 是全世界第一台五片式的硬頂敞篷車,從開啟到閉合只需 25 秒,且初發表後,便獲得不少大獎肯定。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進一步表示,試駕抽獎活動不僅有效吸引來店試車,同時也透過抽獎活動,回饋所有 Volkswagen 長期愛好者。整體來說 Volkswagen 在 12 月份交出了 861 輛的銷售成績,與 11 月相較,更成長了 52.9%,讓 Volkswagen 連續四個月成為進口車的銷售冠軍。

此次中獎名單,將公佈於 Volkswagen 官方網站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html,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