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屆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各車廠莫不投入資源積極參展,以爭取更高的品牌曝光。國產大廠 Mitsubishi 於 2011 年 11 月 15 日,宣佈今年將邀請伊林名模擔綱本次車展的美麗大使,以精彩演繹出 Mitsubishi Motors「Drive@earth 愛護地球 樂趣駕馭」的品牌主張,要讓所有民眾體會「擁抱。菱界線」的全新感受。

國產大廠 Mitsubishi 於 2011 年 11 月 15 日,宣佈今年將邀請伊林名模擔綱本次車展的美麗大使。

此外,Mitsubishi 本屆車展也將以「前瞻新能源展車」為主題,跟國內車迷溝通新世代能源車與概念車作品,首波釋出展車名單包括油電混合動力概念車 Concept PX-MiEV 與 i-MiEV 純電動車。至於進口車系方面,將以 2012 年式日本原裝進口 ASX 2.0 與 Pajero 3.8 V6 MIVEC 汽油版本兩款,國產車系則將以 Outlander、Lancer Fortis 與 Colt Plus 擔綱。同時,中華汽車自行研發的 GreenTrans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也將同步於台北車展中展出,e-moving 電気二輪車與 e-moving 電気自行車。

2009 年東京車展首演的 Concept PX-MiEV 概念車,這次也將於台北車展亮相。

ASX 與 Pajero 擔綱進口車系

中華汽車表示,ASX 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陸續登陸歐洲、中國、美國等地,導入國內的版本除擁有運動時尚的外觀風格外,在內裝、安全配備與機能上都有所進化。全車系搭載同級車唯一的 954mm x 860mm 全景玻璃車頂,全體乘員都可以享受全新駕乘感受,同時,全車系標配 7 顆氣囊,也將是產品的訴求重點。

在赴日本帶回試車報導後,Mitsubishi ASX 將於年底台北車展,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跟台灣車迷見面。

Mitsubishi 越野旗艦車種 Pajero 車系,承襲達卡越野賽七連勝不敗神話的光榮血統,並搭載自第四代 Pajero 車型發表以來,台灣首次導入的全新 3.8 升 V6 MIVEC 汽油引擎,全新的高質感車頭造型搭配六顆安全氣囊的頂級防護、三排椅的豪華七人座艙,彰顯出 Pajero 的王者風範

廣  告

伊林新生代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

邀請六位伊林力捧的新生代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包括台北車展各大媒體票選連續多年獲得投票第一名的詹乃蓁;日前赴日發展,並成功擄獲桃太郎芳心的伊林選秀亞軍李培毓;電眼名模同時也是知名女性內衣大廠最愛的劉湘怡、氣質脫俗的精品名模侍懷鳳、美少女選拔常勝軍出身的蕭瑋葶、鄧絜文等人,Mitsubishi 也將依六位名模個人氣質精心設計的量身訂製服,為美麗大使更添魅力,並與本次展出的「擁抱。菱界線」主題做完美結合,搶佔全場車展鎂光燈的焦點

Mitsubishi 此次邀請六位伊林力捧的新生代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
Mitsubishi 邀請到寫真攝影名師黃榮正掌鏡的「2012 舞動花漾.限量繪本年曆」,將在 12 月 1 日開始贈送給全國車迷。

此外,Mitsubishi 今年也邀請到寫真攝影名師黃榮正掌鏡、融合溫馨浪漫的童話風格設計出「2012 舞動花漾.限量繪本年曆」,12 月 1 日起於 Mitsubishi Motors 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