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 U-CAR 為各位整理的 2011 年 7 月份能源局油耗數據中,赫然見到韓國 SsangYong 車廠旗下的新生代 SUV-Korando,而當時也已掌握到台灣雙龍預計將於第四季推出做為年底壓軸演出,而現在隨著距離台北車展開演之日越來越近,台灣雙龍於 2011 年 11 月 18 日,將新世代 Korando 以及車展 Model 大方呈現,並宣佈新世代 Korando 會在台北車展上正式發表,同時也公佈 2WD 車型將以 114.8 萬、AWD 車型 139.8 萬的價格,即日起展開預售接單。

台灣雙龍於 2011 年 11 月 18 日,將新世代 Korando 以及車展 Model 大方呈現,並宣佈新世代 Korando 會在台北車展上正式發表,同時也公佈 2WD 車型將以 114.8 萬、AWD 車型 139.8 萬的價格,即日起展開預售接單。

2010 年底於歐洲率先曝光的第 4 代 Korando,擁有孔武有力的體態,並且在 Giorgetto Giugiaro 喬治亞羅工作室的打造下,以特殊造型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霧燈之搭配,組合出截然不同的新面容,現代色彩濃厚同時亦帶些復古風情,同時週緣加入的鍍鉻飾條,也能讓 Korando 的豪華質感有所提升。

第 4 代 Korando 擁有孔武有力的體態,並且在 Giorgetto Giugiaro 喬治亞羅工作室的打造下,以特殊造型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霧燈之搭配,組合出截然不同的新面容。

另外,Korando 車側與車尾的身影,也相當具有當代 SUV 的影子,而除了前後外擴的輪拱,自後門開始浮現的摺線一路延伸至尾燈,為其添加運動氛圍之外,也同時展現喬治亞羅工作室的設計功力。至於車尾部份,粗壯 C 柱帶出傾斜角度較大的尾門,與車側線條相互配合,讓新世代 Korando 即使靜靜擺著,也能散發動感意象。

Korando 車側與車尾的身影,也相當具有當代 SUV 的影子,而前後外擴的輪拱則成為側影的焦點所在,另外粗壯 C 柱帶出傾斜角度較大的尾門,與車側線條相互配合,讓新世代 Korando 即使靜靜擺著,也能散發動感意象。
在車室內裝上,新世代 Korando 中控台設計乾淨簡單,並透過金屬色飾版點綴使其不會過於單調陽春,另外被台灣雙龍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6.9 吋觸控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舒適性配備,也是車艙內的焦點所在。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E-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而在動力部份,新世代 Korando 為國內消費者搭載的是一具 2.0 升 e-XDi 200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俱備 E-VGT 可變幾何渦輪與 3 代共軌直噴技術,可為 Korando 輸出 175 最大馬力以及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 E-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在環保表現上,該引擎也已符合 Euro 5 排放標準,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值為 157g/km。

新世代 Korando 為國內消費者搭載的是一具 2.0 升 e-XDi 200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俱備 E-VGT 可變幾何渦輪與 3 代共軌直噴技術,可為 Korando 輸出 175 最大馬力以及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 E-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在安全方面,新世代 Korando 有別於過去原廠著重的 H 型大梁底盤,而是採用複合式防撞車體設計,可有效降低車身重量之外,也能保有車身的剛性以及靈活度,同時 AWD 車型還標配共計 6 顆輔助氣囊,全車系還標配雙前座電子主動式頭枕,為消費者提供完善的防護輔助。

廣  告

新生代貨卡代表,SUT-1 概念車將同場演出

而台灣雙龍除了將焦點聚集在新世代 Korando 之外,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向的 SUT-1 概念車也將同場演出。SUT-1 概念車現代化十足的車頭以及銳利的頭燈組,為旗下貨卡掀開了另一章節,因此堪稱是 SsangYong 未來貨卡的新一代傳人,而待年底台北車展正是開演之後,U-CAR 也將會帶來詳細報導。

台灣雙龍除了將焦點聚集在新世代 Korando 之外,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向的 SUT-1 概念車也將同場演出。

台北車展 Model 搶先露臉

姓名:張虹
英文名:Zuzana
身高:171cm
三圍:33D/24/36
姓名:鄭若琪
英文名:Angie
身高/體重:172cm/52kg
三圍:32C/24/35
英文名:Claudia
身高/體重:172cm/53kg
三圍:34D/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