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Toyota 旗下高級車品牌 Lexus 於 2011 年 12 月 11 日及 19 日,分別先行公開了即將在 2012 年北美車展首演概念車的部份照片之後,Toyota 也依循同樣的車展品牌造勢方式,於美國時間 12 月 20 日、先行公佈了 Toyota 即將參與北美車展的相關新車部份訊息,除了已在東京車展首演的最新油電家族成員 Prius C,也將在 2012 年北美車展上登場之外,Toyota 更預告了即將在北美車展上首度露面的全新 Plug-in Hybrid 油電概念車款—NS4。

Toyota 藉由新款概念車的局部廠照預先披露,預告了全新 Plug-in Hybrid 油電概念車款—NS4,即將在 2012 年北美車展上首度現身。

但一如以往,Toyota 僅先行公佈了 NS4 概念車款的外觀局部照片,並宣告此款搭載 Plug-in Hybrid 動力的概念車款將在北美車展上進行首演,並未針對概念車廠照部份進行論述,而從原廠先行公佈的局部照片看來,其不僅擁有豐富的線條構成,更採用了特殊而繁複的燈組線條由 LED 光條所組成,藉由多種線條與光型交織成未來化的視覺設計,是否藉此揭露出未來 Toyota 車系的造型設計走向,值得後續觀察。

廣  告
講求年輕動感形象的全新油電混合掀背車款 Prius C,也將在此次的北美車展上與 Plug-in Hybrid 油電概念車款 NS4 連袂現身。

此外,將在國內臺北車展上現身的 Prius C,也將在北美車展上首度與美國市場的消費者見面,其不僅搭載了由一具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系統,原廠更以傳達節能、掀背車、及適合都會駕駛的車型特性訴求,期望藉由 Prius C 車款的推出,讓年輕的消費者也能接受油電動力所傳達出的環保節能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