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參與環保署「小客車自願性減碳協議」,全年減量 12%,台灣賓士將持續導入 BlueEFFICIENCY 節能科技於更多車款上,並持續發展效能更高、CO2 排放更低的缸內直噴引擎,以符合歐盟 Euro 6 的 CO2 排放標準。台灣賓士同時規劃引進零排放、低汙染的電動車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期望走向品牌車輛低碳排放的歷史新頁。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接受環保署署長沈世宏(右)的表揚。

台灣賓士獲頒由環保署主辦之「小客車自願性減碳協議」,全年減碳量達 12%。去年,台灣賓士簽署「小客車自願性減碳協議」,承諾將於 2015 年減碳 15%,而 2011 年底就已達成減碳 12%。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翰(Eberhard H. Kern)表示:「我們將持續導入 BlueEFFICIENCY 節能科技於更多車款上,並持續發展效能更高、CO2 排放更低的內燃引擎,以符合歐盟 Euro 6 的環保標準」。

廣  告

Mercedes-Benz BlueEFFICIENCY 已成為發展未來動力的方針,所有 Mercedes-Benz BlueEFFICIENCY 車款,依使用燃油及搭載之引擎形式而定,配備各種不同功能特點,包括:引擎最佳化、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節能行車駕駛人資訊、輪胎滾動係數最佳化等。目前,台灣賓士所引進配備 BlueEFFICIENCY 車款,共計十多餘款,搭載眾多環保與節能科技於一身。未來,將持續導入領先業界的 BlueEFFICIENCY 節能科技於更多車款上,並持續發展效能更高、CO2 排放更低的缸內直噴引擎,以符合歐盟 Euro 6 的 CO2 排放標準。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右)與環保署署長於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前合影。

戴姆勒集團旗下另一品牌 Smart ,於本屆台北車展展出的第三代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白色的車身搭配金屬綠色車框,並加入如插頭般的 E 字彩繪,經典雙座 Smart fortwo 的設計,加上零排放、低污染的環保思維,帶給車迷時尚環保新體驗。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已擁有絕對成熟的技術可供量產,台灣賓士現已規劃引進,開啟零排放元年的歷史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