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開春,Mazda Taiwan 回顧 2011 年全年的銷售表現,在小改 Mazda2、國產新世代 Mazda5 的相互激盪下,Mazda 全車系產品在 2011 年寫下超過 1.6 萬輛的銷售表現,同時擁有 5.5%的成長幅度與 4.3%的市佔率,名列臺灣汽車市場所有品牌中的第 6 位。在寫下好表現之後,Mazda Taiwan 於新春媒體餐敘的場合,樂觀地面對 2012 年的挑戰,並且喊出年銷 1.9 萬輛、市佔率 5%的年度目標。

Mazda Taiwan 執行長朱梅君對 2012 年表示樂觀,並且許下年銷 1.9 萬輛,同時達成 5%市佔率的目標。

回顧 2011 年,Mazda 在臺灣汽車市場除了持續延燒 Mazda3 車系的熱力外,3 月也為臺灣消費者帶來導入全新面容的 Mazda2 小改款,讓 Mazda 在臺灣市場的產品能有一致的家族面容。而到了年底,國產 MPV 市場中受到消費者引頸期盼的新世代 Mazda5 終於在 11 月現身亮相,再度延燒 Mazda 品牌的熱度。

廣  告

而在 2012 年中,Mazda Taiwan 表示,Mazda5 車系也將為 Mazda 品牌在 2012 年之中的銷售主力之一。另外,在 2012 年 Mazda Taiwan 也會為臺灣消費者導入採用 Mazda 家族全新的「Kodo 魂動」設計語言,並且完整導入 Skyactiv 節能技術的跨界休旅產品 CX-5,以 Mazda5 與 CX-5「雙 5」構成 Mazda 品牌 2012 年在臺灣市場的主軸。於此同時,Mazda Taiwan 也許下 2012 年的年度願景,期望能夠達成年銷 1.9 萬輛,同時達成 5%的市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