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了 Lamborghini Countach 以來,旗艦超跑所具有誇張鍘刀式車門設計,以及上一代 Murciélago 的可變式進氣口,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已經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注目的超跑之一。2012 年 7 月 19 日,這款 LP 700-4 產出第 1,000 輛,新車主 Hans Scheidecker 本身就是一位 Lamborghini 的愛好者,當他從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手中接過車鑰匙的這一刻起,Aventador 的重要里程碑達成了。

新車主 Hans Scheidecker 本身就是一位 Lamborghini 的愛好者,當他從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兼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手中接過車鑰匙的這一刻起,Aventador 的重要里程碑達成了。

歷史傳承兼融進化生產線,追求廣大市場

從 1974 年的 Countach、1990 年的 Diablo、2001 年的 Murciélago 演變至今,Lamborghini 於 2011 年 3 月在瑞士正式發表這款 Aventador LP 700-4,其功能性更為強大,獨特的外形也讓它獲得許多跑車愛好者的喜愛。2011 年 11 月,臺灣正式引進此款 Aventador,至今已有 50 筆接單,已交車出 15 輛以上。從正式亮相至今也不過 1 年又 5 個月,為什麼銷售能如此迅速?除了功能性以及外觀吸引跑車迷目光外,更重要原因就在於 Sant' Agata Bolognese 車廠本身的進步,以致於生產力大幅提升。前一代的 Murciélago 花了三年多的時間才得到的成績,Aventador LP 700-4 一年多就趕上,數據資料顯示,從 2011 年第三季的一天產出 3 輛超跑,至今已經達到一天 4.5 輛。

Lamborghini 的團隊開心慶祝這第 1,000 輛 Argos Orange 色的 Aventador LP 700-4 產出,全體人員合照紀念。
廣  告

強大功能性超跑,爭取國際成績

如今這款「西班牙鬥牛」已被譽為超跑界的皇后,在國際上也獲得 36 項大獎, Lamborghini 表示,是由於它獨特的設計感以及創新的科技處理技術,造就它強大的功能性。目前,Lamborghini 已接獲未來 18 個月份的訂單 ,也顯示出這款 Aventador LP 700-4 的熱門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