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1 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義大利超跑製造廠 Lamborghini 推出了最新的 V12 當家旗艦 Aventador LP 700-4,經典的鍘刀式車門 、線條俐落、婉如陸地隱形戰機的造型,以及 2.9 秒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實力,也由於如此鮮明的性格和性能,使其成為富豪與車迷們當今最為熱門的收藏之一,並且在全球各地受到歡迎。

因此在正式推出短短的 1 多之後,便讓累積產量突破 1,000 輛大關,如今再次相隔一年多後,Lamborghini 宣布 Aventador 累積產量已正式突破 2,000 輛,替這輛當家旗艦再立下新的里程碑,由此也可感受到這頭當家蠻牛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Aventador LP 700-4 由於經典的鍘刀式車門 、線條俐落、婉如陸地隱形戰機的造型,以及 2.9 秒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實力,使其在全球各地受到富豪與車迷的喜愛,因此在推出約莫 2 年的時間,即創下 2,000 輛的銷售佳績。

第 2,000 輛消光黑酷勁問世,AT & T 高階主管入主

為了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Lamborghini 也在底盤編碼第 2,000 號的 Aventador LP 700-4、於歐洲時間 2013 年 6 月 6 日誕生這一天舉辦慶祝活動,而該輛旗艦超跑則以一身的消光黑裝扮來到這個世界上,不過要是現在對這輛極具有特殊意義的車款感到興趣,恐怕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此輛 Aventador LP 700-4 早已名花有主,並即將裝船由義大利波隆納 Sant’ Agata 工廠運往美國,進入美國知名電信公司 AT & T 資訊長 (CIO) Thaddeus Arroyo 的車庫當中。

為了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Lamborghini 義大利波隆納 Sant’ Agata 工廠也在這特別的日子,和以一席消光黑的問世的第 2,000 輛 Aventador LP 700-4 留下珍貴合影。

於美國享有高聲望的管理界菁英 Thaddeus Arroyo,在訂下這輛 Aventador LP 700-4 之前,曾在佛羅里達棕櫚灘 (Palm Beach) 參加過一次 Lamborghini 的活動,並在試駕 Aventador LP 700-4 時即對其強悍的性能留下深刻印象,也使他萌生了想要擁有一輛的慾望,而其實 Thaddeus Arroyo 本身已有一輛 Gallardo LP 550-2 Spyder,可以說是 Lamborghini 的忠實車迷。

管理界菁英 Thaddeus Arroyo 由於曾在美國佛羅里達棕櫚灘 (Palm Beach) 參加過一次 Lamborghini 的活動,並親自體驗 Aventador LP 700-4 傳遞出來的魅力,因此萌生了想要立刻入手的慾望。
廣  告

另外,為了滿足 Aventador LP 700-4 來自全球的訂單需求,原廠設定的產能已較生產上一款旗艦車型 Murciélago 時提高。而上一款旗艦超跑 Murciélago,於 2001 年上市之後,歷經過 4 年半的時間,在 2006 年 3 月時產量達到 2000 輛,如今 2011 年上市的 Aventador 卻僅用兩年時間,產量就突破了 2,000 輛,為 Lamborghini 再度創下一項歷史新記錄。另外,敞篷車型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也在上市之初就掀起了預訂風潮,初期預售更遠超預期,而目前,兩款 Aventador 車型的訂單已排滿未來一年多的生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