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才於 5 月份時,才為旗下添入 Panamera GTS 這位性能新成員,不過如今,為了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運動風格的渴望,總代理於 2012 年 8 月 27 日宣布,將自 9 月起推出限量 30 部 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加裝各式運動化套件之後,其基本售價為 517.34 萬元起。

為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運動風格與戰鬥氣息的渴望,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2 年 8 月 27 日宣布,9 月起將推出限量 30 部 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

裡外運動配備加身,強化戰鬥氣息

新推出的限量車型-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乃是以家族中入門、搭載 3.6 升 V6 引擎之 Panamera 為基礎,再行換裝各式性能風格套件後而成,可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在運動套件部分,特仕車外觀標配跑車型空力套件、跑車化排氣管、20 吋 RS Spyder 鋁圈以及外觀套件黑色塗裝等配備,提升整體戰鬥指數。

為了添加運動化風格,除了外觀空力套件之外,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還換上了 20 吋 RS Spyder 鋁圈以及跑車化排氣管等運動配備,強化整體戰鬥指數。
廣  告

至於內裝部份,特仕車亦同樣朝著運動化風格而設定,其中不僅是標配了 Sport Design 方向盤 (含換檔撥片),儀表板底以及安全帶更是換為紅色,符合賽道風格的競技化內裝,且中央鞍座以真皮包覆與座椅頭枕同樣施以 Porsche 盾徽印記 (前座) 。為了提升全車安全性,更標配了前後停車測距輔助功能、後座側邊氣囊。另外在車室娛樂系統方面,特仕車還搭載專為 Panamera 車室座艙量身訂製而成的 Bose 環繞音場系統。目前 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開出的基本售價為 517.34 萬元,若視需求增減配備售價亦將隨之更動,最終售價將以總代理公告為準。

內裝部分,特仕車款裝上了與 Sport Design 運動化方向盤 (含換檔撥片) ,更吸引人的是還將儀表板底色換為紅色,競技異味相當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