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iO 上市後即以流暢外型和駕馭性能獲得消費者肯定,而為了進一步滿足市場需求,總代理中華汽車亦宣佈將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新色。除了原有的「尊爵黑」、「晶玉白」、「烈焰紅」、「極光藍」之外,將導入新車色「銀河灰」,中華汽車預計新色加入之後,全車系 5 種色彩將能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新選擇。中華汽車也表示,「銀河灰」全新車色將於 11 月 1 日起於全省 Mitsubishi 展示中心展示販售,歡迎消費者來店賞車。

Mitsubishi Lancer iO 於 2012 年在上市以來,以流暢外型和駕馭性能熱銷千台。而為滿足市場需求,總代理中華汽車將導入新車色「銀河灰」。

第 5 種車色入陣,搶攻年底車市

在總代理中華汽車的規劃下,Mitsubishi Lancer 車系由 Lancer iO 及 Lancer Fortis 兩種車款編制,以不同車型設定分別滿足追求年輕族群和家庭房車的消費者。而搭載了日規 Ralliart 版跑格造型的 Lancer iO,於 2012 年上市之初即受到廣大迴響,如今中華汽車再推出「銀河灰」的經典車色,讓 Lancer iO 的車身線條更為俐落,也令鈑件光影更顯出色。中華汽車也希望新車色能夠塑造出全新視覺感受,以利搶攻年底銷售業績。

廣  告

主打國產性能房車的 Lancer iO,配置了 18 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等配備,並強化車身的懸吊系統,提供車主運動型房車使用的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即使在動態行駛中也能創造出更靈敏的操控性能。在安全規格上,Lancer iO 除了全車系標配膝部安全氣囊外,亦新增了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與 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

中華汽車也表示,「銀河灰」全新車色於 11 月 1 日起於全省 Mitsubishi 展示中心展示販售,歡迎消費者來店賞車。配合新色上市,Mitsubishi 也將於 11 月份送好康,凡購買 Lancer 車款,將送新車主王品牛排套餐禮券 4 張。

配合新色上市,Mitsubishi 也將於 11 月份送好康,凡購買 Lancer 車款,將送新車主王品牛排套餐禮券 4 張。中華汽車也表示,Lancer iO「銀河灰」全新車色將於 2012 年 11 月 1 日起於全省 Mitsubishi 展示中心展示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