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首度展演的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更進一步發表了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車型,而在即將到來的 2012 年 LA 車展上,Mitsubishi 也在開展前先行預告,將在此回的車展上首度推出 2014 年式的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且為了增加消費者對於此款車型的期待度,亦將推出設定更具動感風格的 Outlander Sport 特仕車型。

Mitsubishi 將在 2012 年 LA 車展上,首度推出 2014 年式的大改款 Outlander 車系,並將同步推出 Outlander Sport 特仕限量車型。

雖然原廠僅先行公佈了美規車型的單張廠照,但由圖片中的車型與大改款歐規車款相比之下,即可發現美規車型在外觀基礎上,應採用與歐規車型的相同的配置,主要的差異性應在於美規車款因應安全規範所加裝的頭燈橘色反光片設定。導入美國市場的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將 7 人座設定列為車型標準配備,且將擁有 FCM 碰撞預警自動剎車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大改款美規 Outlander 車系預估將採用與歐規車系相同的車型基礎設定,僅在細節設定上有所差異性。(圖示為歐規車型)
廣  告

而在此回 2012 年 LA 車展上將首度現身的 Outlander Sport 限量版特仕車型,則是 Mitsubishi 為了慶祝其進入美國市場 30 年所推出的特仕車款,其在大改款 Outlander 車系的外觀車型基礎上,加入了黑色塗裝的兩側後視鏡、保桿中央也同樣改採黑色塗裝處理,而窗框、輪拱飾條亦同樣採用了特別的黑色烤漆塗裝。內裝部份,則改採黑灰雙色皮質內裝,並追加 6 向電調駕駛座椅、真皮包覆剎車拉桿及鋁合金踏板等車型專屬配備。而在美規大改款車型動力部份,原廠僅表示在新動力導入了運轉平衡軸的設計,藉此強化動力運轉的平順性表現。若有關於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美規車系的進一步相關資訊,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