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首部電影於 1988 年開演後,Die Hard 終極警探電影系列也在 2013 年來到第 5 部曲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Mercedes-Benz 原廠也全力支持最新一部 Die Hard 的拍攝工作,為其提供所需的車輛,而為了展現 Mercedes-Benz 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台灣賓士特別爭取於 2013 年 2 月 5 日,搶先美國舉辦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的全球首映。

台灣賓士特別爭取於 2013 年 2 月 5 日,搶先美國舉辦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的全球首映。台灣賓士也號召了 8 輛 G-Class 佔據西門町武昌電影街,由男星王陽明與伊林名模演譯 G-Class 的剽悍風格。

在此續作電影中,Mercedes-Benz 總計動員 20 餘台 G-Class 參與演出,堪稱此番救援任務的要角 為此,台灣賓士也號召了 8 輛 G-Class 佔據西門町武昌電影街,由男星王陽明與伊林名模演譯 G-Class 的剽悍風格。

廣  告

在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中,Mercedes-Benz 動員多達 14 款不同車型參與電影拍攝,旗下 C-Class、E-Class、G 63 AMG、GL-Class、Maybach 57 等車款都參與本次演出,而 Mercedes-Benz 商用車系列 Vito、Sprinter、Unimog 以及 Zetros 也在多處戰役中扮演要角,擁有了精彩的飛車場面。

Bruce Willis 在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中,駕駛著 Mercedes-Benz Unimog 進行熱血且精彩的飛車追逐。
Bruce Willis 布魯斯威利再度飾演打不死的硬派警探 John McLane,為了尋找感情疏離的兒子 Jack McLane 前往莫斯科,但卻意外地陷入一連串的危機中。

相較於前 4 集皆以美國本土為場景,[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這次將故事地點搬到俄羅斯的莫斯科;Bruce Willis 布魯斯威利再度飾演打不死的硬派警探 John McLane,為了尋找感情疏離的兒子 Jack McLane 前往莫斯科,但卻意外地陷入一連串的危機中,而這也讓原本意見不合的父子須一同出生入死,解決眼前可能發生的災難。

Mercedes-Benz G-Class 固若金湯的車體以及暴力的越野性能,藉由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中的飛車追逐,清楚地展現出來。

當然,扮演 John McLane 出生入死的 Bruce Willis,在 [A Good Day to Die Hard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 也少不了電影角色的經典台詞:「Yippee kai yay, motherfxxker」,並且擁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至於 Die Hard 第 5 部曲的劇情發展為何,就需請影迷前往戲院自行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