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今日宣佈,將對 2013 年式 Mercedes-Benz SLK-Class 敞篷車款進行車型和配備調整,在新編制下,2013 年式 SLK 200 豪華版以 299 萬元的售價,承接了原本 SLK 200 的價格帶,並且在內裝配備上進行了升級;開價 386 萬元的 SLK 350 在新年式改款中,將 AMG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至於 2013 年 SLK 200 則擔綱了入門車款的身分,以的 269 萬元標準,也讓 SLK 車系的入門門檻降低,使 Mercedes-Benz 的當家敞篷車更具親和力。

台灣賓士宣佈,將對 2013 年式 Mercedes-Benz SLK-Class 進行車型調整,並對 SLK 200 開出了 269 萬元的入門售價。

新推出的 SLK 200 豪華版,將染色採光車頂、Harmon Kardon LOGIC7 環場音響系統、車內環景照明、電動駕駛座附記憶套裝件等配備列為標準配備。除了豐富的內裝配備外, SLK 200 豪華版也標配車內防風導流板 (AIRGUIDE) 。車內防風導流板附加於防翻滾保護桿後方的透明可旋轉合成玻璃,駕駛人與乘客可輕鬆旋轉車內防風導流板至車輛中間,進而有效抑制車內亂流,將氣流導向別處,大幅減少吹向乘員頭、頸部的氣流,使開篷行駛時具有更佳的舒適感。

廣  告

至於擔任 SLK 車系主力車款的 SLK 350,則將原先需加價額外選購的 AMG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在外觀方面,SLK 350 的 AMG Sports Package 跑車外觀化套件,其中包括了招牌的方型 AMG 排氣尾管造型及 18 吋 5 輻式 AMG 鋁合金輪圈。

SLK 200 豪華版,將染色採光車頂、Harmon Kardon LOGIC7 環場音響系統、車內環景照明、電動駕駛座附記憶套裝件等配備列為標準配備。而 SLK 350,則將原先需加價額外選購的 AMG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

AMG 內裝套件則提供車主包括以 Nappa 真皮包覆附換檔撥片設計的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黑色內裝頂篷、配備縱肋條紅色縫線座椅、賽車方格旗設計儀錶、紅色安全帶、黑色 AMG 腳踏墊等。除配置顯眼的紅色安全帶外,包括方向盤、排檔套、內門飾板及座椅皆採用特別的紅色縫線,營造出熱血十足的車室氛圍。

在底盤設定上,列為標配的 AMG 跑車化懸吊系統使車高降低 10 mm,並提供較為硬派的懸吊設定。除此之外, 2013 年推出的 SLK 350 也將 AIRGUIDE 車內防風導流板、防翻滾護桿附鋁質鑲飾,以及 COMAND 系統、和 Harman Kardon LOGIC7 環場音響系統等標準配備,讓喜愛時尚敞篷的車迷一次擁有更豪華舒適的駕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