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yota 於 2013 年 5 月 22 日在 Facebook 粉絲團上釋出了一張廠圖,並留下了一段文字敘述:「Prepare to meet the NEW 2014 Corolla. Get excited for June 6, really excited… 」,意謂著要所有人準備好與 2014 年式 Corolla 見面,並要大家期待 6 月 6 日的來臨。在臺灣方面,U-CAR 網友其實也在近期陸續發現了國產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偽裝測試車的蹤影,U-CAR 亦在之前藉由 Vio 大改款的導入時間推測出,新一代 Corolla 很有可能在 2013 年底與臺灣消費者見面。

美國 Toyota 於 2013 年 5 月 22 日在 Facebook 粉絲團上釋出了一張廠圖,並留下了一段文字敘述,要所有人準備好與 2014 年式 Corolla 見面,並要大家期待 6 月 6 日的來臨。

臺灣版本與美規不同,更像 Corolla Furia 概念車

本次美國 Toyota 釋出的廠圖為 Corolla 量產車款的尾燈特寫,從由下往上的仰角,我們能夠看到 Corolla 尾燈輪廓採用了相當銳利的線條構成,而紅色尾燈組中央則配置了水平配置的白色倒車燈。在車尾內凹的輪廓中,新一代 Corolla 也配置了「S」字樣的銘牌,似乎要暗示這車型所俱備的運動個性,而尾燈組上方也能看到呼應運動個性的小鴨尾造型。

雖然新一代美規 Toyota Corolla 實車尚未亮相,但是在 U-CAR 詢問下,和泰汽車方面也證實臺灣國產版 Corolla 在外型上將與美規車款有所不同,國產車款的造型會更接近 Corolla Furia Concept 概念車。

雖然新一代美規 Toyota Corolla 實車尚未亮相,但是在 U-CAR 詢問下,和泰汽車方面也證實臺灣國產版 Corolla 在外型上將與美規車款有所不同,國產車款的造型會更趨進於先前在 2013 年北美車展亮相的 Corolla Furia Concept 概念車。

廣  告

第 4 季登臺,可能在年底臺北車展前亮相

美國 Toyota 資深副總 Bob Carter 曾在美國一場記者會中表示,量產版的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將於 2013 年 11 月底 LA 洛杉磯車展之前發表,不過並未透露詳細的時間點。而隨著新一代 Corolla 6 月 6 日首演的消息正式確認,臺灣市場發表 11 代 Corolla 在 2013 年內發表的可能性也大幅提升。

美國 Toyota 曾證實,量產版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將於 2013 年 11 月底 LA 洛杉磯車展之前發表,隨著新一代 Corolla 6 月 6 日首演的消息正式確認,臺灣市場發表 11 代 Corolla 在 2013 年內發表的可能性也大幅提升。據了解,臺灣國產的新一代 Corolla,很可能在 2013 年底的臺北車展前就會進行首演。 (本圖為 Corolla Furia Concept 概念車)

雖然和泰汽車對外的說法是 2014 年第 1 季上市,但就 U-CAR 之前的推測,和泰汽車可能會在 2013 年第 4 季讓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亮相,而在進一步了解下,我們也不排除新一代 Corolla 在年底臺北車展前就會進行首演的可能性。U-CAR 將會持續關注新一代美規 Toyota Corolla 的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