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離 Mitsubishi 發表 Concept G4 概念車的時間沒過多久,但 Mitsubishi 已準備將這輛概念車轉化為即將出現在展示櫥窗內的作品。近日,Mitsubishi 正式放出了 Concept G4 概念車量產版之廠圖,並宣布新車將被命名為 Attrage。這款主打燃油效率與實用機能的小型房車預計將於今年 7 月份在泰國發表上市,同時原廠也表示,Attrage 是新世代全球戰略小車,並主要針對新興國家市場而來。

Mitsubishi 正式釋出 Concept G4 概念車量產版之廠圖,並宣布新車將被命名為 Attrage。這款主打燃油效率與實用機能的小型房車,預計將於今年 7 月份在泰國發表上市,原廠也表示,Attrage 是新世代全球戰略小車,並主要針對新興國家市場而來。

G4 概念車大致相同,主打燃油效率、油耗每公升 22.2 公里

從 Mitsubishi 原廠目前公布的唯一一張 Attrage 的廠圖來看,量產版本與 Concept G4 在外觀設計上基本上沒有大的分別,只是在車頭燈組、車頭進氣格柵等部位去除了一些顯得更為酷炫的配色設計,讓整車變得更為平實一些而已。整體外形依舊保持了概念車上那種短車頭短車尾,高車身,寬度略窄的外觀架搆。

從同一個角度看去,量產版本與 Concept G4 在外觀設計上基本上沒有大的分別,只是在車頭燈組、車頭進氣格柵等部位去除了一些顯得更為酷炫的配色設計,讓整車變得更為平實一些而已。

大幅的前擋風玻璃與短車頭設計將為駕駛者帶來出色的前方視野,在城市車流中穿梭將更為便利。多邊形的銳利切割頭燈,加上上下兩側的大型進氣格柵,讓 Attrage 的前臉設計雖然沒有太多亮點,但也顯得炯炯有神,符合其家庭、實用型用車的定位。高車身與高坐點將為後排乘客帶來更舒展的坐姿,原廠也形容,Attrage 將為後排乘客提供「慷慨」的後排空間、特別是腿部空間。

整體外形依舊保持了概念車上那種短車頭短車尾,高車身,寬度略窄的外觀架搆。原廠也形容,Attrage 將為後排乘客提供「慷慨」的後排空間、特別是腿部空間。
由於原廠目前僅釋出一張正面角度的廠圖,Attrage 在車尾上是否會與 G4 Concept 相同目前則不得而知。Mitsubishi Attrage 搭載了一台 1.2 升直列 4 缸 MIVEC 引擎,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其具體輸出數據,但卻強調了其燃油效率表現,預計油耗為每公升 22.2 公里。

作為城市小型轎車,Mitsubishi Attrage 搭載了一台 1.2 升直列 4 缸 MIVEC 引擎,配合 5 速手排變速箱或是 CVT 無段式變速箱使用。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其具體輸出數據,但卻強調了其燃油效率表現,預計油耗為每公升 22.2 公里 (每 100 公里 4.5 公升) ,而僅為 4.8 公尺的最小迴轉半徑也更便於車主在狹窄的道路中調頭。

廣  告

泰國 7 月份上市,中華汽車評估中

Mitsubishi 原廠目前僅表示 Attrage 將在今年 7 月於泰國上市,並未透露會在除了泰國以外的哪些市場進行銷售,不過相信東南亞、南美等新興市場將會是其銷售的重點地區。在臺灣市場方面,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也表示正在對 Attrage 進行相關的了解,並將依臺灣消費者的需求進行評估。

相較於競爭對手,Mitsubishi 品牌在臺灣市場中已逐漸顯現出產品力老化的現象,主打燃油效率的 Attrage,如果能加入 Mitsubishi 在臺灣市場的產品線中,並以一個較低的價位進入小型車市場,將能夠為產品線注入新血。至於中華汽車是否會導入 Attrage,U-CAR 也將會為各位持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