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 月,由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以及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 Lexus 熱血極限賽,今日假華山藝文特區舉行頒獎典禮,比賽期間長達 4 個月、吸引千件作品前來投稿;頒獎特意邀請入圍前 50 強之隊伍親臨現場參與活動,為 Lexus 熱血極限賽揭曉比賽結果。

本活動的評審團邀請了,藝人郎祖筠、導演羅景壬、導演鄭芬芬、導演林世勇、網路紅人蔡阿嘎等人為投稿的千件作品評審;圖片前排為得獎的前 3 名同學。
廣  告

Lexus 熱血極限賽、主要於網路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創意的平台,從學生的角度拍攝出各種不同觀點與想法,另外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與宅男女神阿喜擔任活動代言人,讓臺灣新一代的大學生演繹自我態度與創意發想。

投稿作品當中,陽明大學學生所拍攝的短片「大學生活熱血重生」,在 15,625 名網友的力挺下、贏得網路人氣獎,依其公佈的獎勵金折換,可獲得 15,625 萬元之獎勵金。

本次的 Lexus 熱血極限賽、提供總獎金 120 萬元,分別為優選獎 20 名獎金各 10,000 萬元、季軍、亞軍以及冠軍各 1 名、獎金則是 100,000 萬元、300,000 萬元與 500,000 萬元,獎勵勇於挑戰自我發揮創意的學生。頒獎現場宣佈,第 1 名為萬能科大陳俊安、第 2 名台北藝術大學葉冠呈與第 3 名中興大學吳姿樺;除此之外,和泰汽車另提供依網友投票數折換獎金的網路人氣獎,用以匯集人氣、其中陽明大學學生拍攝的短片「大學生活熱血重生」,在上萬名網友的力挺下,贏得網路人氣獎。

Lexus 此一活動為鼓勵推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學習熱情,故以熱血極限為主題,上傳青年學子間的歡笑創意、愛與勇氣的故事,以 120 秒影片展現熱血動力。2013 年首度舉辦、在即受到同學們的熱烈好評,共計 1145 件作品參賽,超過 130 所大專院校學生參與競賽。

本活動的宣傳短片「嘎喜上錯身」由活動代言人、蔡阿嘎與新宅男女神阿喜負責拍攝,活動期間獲得百萬人次瀏覽,成功掀起活動的話題性;評審團邀請,藝人郎祖筠、導演羅景壬、導演鄭芬芬、導演林世勇、網路紅人蔡阿嘎等人。評審團認為學生參賽作品、主題包羅萬象,但短短的 120 秒中卻能看出時下大學生所關心的話題與想像力,影片中,學生偏好環島與愛台灣的題材,當中的表現手法除了 KUSO 自我、玩音樂、運動和打 LOL 等生活最口頭的關鍵詞之外,對於社會觀點部分,反核、挺棒球、關心街頭弱勢族群與流浪動物,都成為拍片的題材之一。

本活動的宣傳短片「嘎喜上錯身」由活動代言人、蔡阿嘎與新宅男女神阿喜負責拍攝,活動期間獲得百萬人次瀏覽,成功掀起活動的話題性。

和泰汽車於活動中表示,為培育更多優秀的校園多元化創意人才,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將持續打造充滿創作與感染力的舞台,讓學生的熱血能在未來繼續燃燒,創造最不平凡的熱血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