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在今年 1 月報導,Lexus International 執行副總裁大原一夫 (Kazuo Ohara) 在 2013 年北美車展向國外媒體透露,正在審慎考慮為 Lexus 推出一款比 RX 車系還要小的 SUV 產品。而就在日前,國外媒體 Automotive News Europe 也獲得了關於這輛小型 SUV 的進一步消息,根據 Lexus 內部人士透露,這輛小型 SUV 的近量產化車款很有可能會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Lexus International 執行副總裁大原一夫曾在 2013 年北美車展表示,有計畫推出一款比 RX 車系還要小的 SUV 產品。而據 Automotive News Europe 日前報導,Lexus 內部人士透露,這輛全新小型 SUV 的近量產化車款可能會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本圖為 RX 450h F Sport)

內部人士表示,Lexus 會以新一代 Toyota RAV4 為基礎,打造這輛位階處於 RX 之下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小型 SUV。雖然沒有對產品細節多做敘述,但是 Automotive News Europe 推測,這輛小型 Hybrid SUV 車款很有可能會採用與 IS300h 相同的 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作為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沒有對產品細節多做敘述,但內部人士也表示,Lexus 會以新一代 Toyota RAV4 為基礎,打造這輛位階處於 RX 之下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小型 SUV。
廣  告

隨著量產化車款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消息流出,Lexus 打造小型 SUV 的相關計畫看來是勢在必行;先前流出之消息僅透露這輛小型 SUV 的概念車款將於 2013 年東京車展發表。在 U-CAR 先前的報導中曾提到,Lexus 於 2012 年向美國專利商標局遞出了 NX200t 以及 NX300h 這兩個名稱的專利申請,至於這輛用來彌補產品線戰力空缺的小型 SUV 是否就是 NX 車系,U-CAR 也將會持續關注相關消息,並在未來帶來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