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4 期,已在 7 月 18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4 期。

第 4 期 U-CAR 周報,編輯團隊為大家搶先代來豪華中大型房車集體評比,一同了解小改款 E-Class 魅力何在,與對手 BMW 5 Series、Audi A6 車系以及 Lexus ES 車系相比,究竟何者擁有更多競爭優勢。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小改款 E-Class 正式導入,豪華中大型房車存亡戰

當 Mercedes-Benz 於 2012 年在 12 月 13 日在官方網站發小改款 E-Class 定裝照時,多數人誤以為這是一款全新車型,因為完全一改車頭設計的小改款 E-Class,不僅換上了最新家族化風格,但其實包含動力系統及配備搭載,也較舊款有了顯著的成長。小改款 E-Class 的來到,讓對手無不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小改款 E-Class 的出現,絕對會刺激不少消費者的購車欲望,畢竟 E-Class 過去多次拿下豪華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但對於一款動輒數百萬的豪華中大型房車而言,同級對手難道就因小改款 E-Class 的出現而不堪一擊嗎?

捨去你心中的疑惑及推敲吧!《U-CAR 周報》的編輯團隊,在第 4 期的《U-CAR 周報》中,找來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中的重量級車款,包含 BMW 5 Series、Audi A6,以及 Lexus ES,進行一場盛夏的集體評比,看看在這場激烈的存亡戰中,各家主將的戰力表現如何。相信看完這篇豪華中大型房車集體評比,買家心中的答案就會明朗。

  1. 封面故事:王者革新 E-Class 的進擊 豪華中大型房車存亡戰
  2. 進口 9 代 Honda Accord 試駕
  3. 瞄準國產 SUV 王位 Kuga 88.8 萬起上市
  4. 大無畏 Mercedes-Benz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試駕
  5. 穩中求快 Porsche 911 Carrera 4S 試駕
  6. 臺灣車手站上國際舞臺 林沅滸挑戰 ERC 錦標賽
  7. 全靠中國與美國 VW 上半年成長 5.5%
  8. BMW 1 Series GT 有譜?
  9. Škoda Rapid Spacebak 年底臺北車展可望登臺
  10. Datsun Go 平價搶攻新興市場

《U-CAR 周報》1.02 版更新,敬請下載

繼 1.01 版後,《U-CAR 周報》已在 7 月 11 日又推出 1.02 版的更新,修正書籤顯示的問題,並對於批次下載的排程進行最佳化,改善刊物下載的流暢及穩定度。

《U-CAR 周報》目標是打造出盡善盡美的閱讀體驗,若有需要改進或是修正之處,歡迎各方的朋友透過 App Store 的評論或是 U-CAR 討論區提出,U-CAR 團隊將會持續改進。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