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5 期,已在 7 月 25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5 期。

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5 期,已在 7 月 25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5 期。

New S-Class,奢華的無限上綱

對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 來說,沒有什麼比代表品牌精華的新世代旗艦房車:S-Class 還要重要。現行臺灣所販售的 S-Class,乃是原廠於 2005 年正式發表、代號 W221 的作品,雖然 2010 年曾經進行過小針美容,但歷經 8 年的時間,業已逼近了改款之週期。面對競爭對手的強勢進攻,新一代 S-Class 將是 Mercedes-Benz 是否能夠再次成為全球豪華車品牌霸主的關鍵之一。而在代號 W221 的上一代車款於 2005 年發表近 8 年之後,代號 W222 的新一代 S-Class 也挾帶著強大的產品力在 2013 年 5 月於德國正式發表,準備在旗艦房車市場中進行強烈反攻。

就產品面、市場面來看,都是 Mercedes-Benz 相當重要的一步,原本 Daimler 集團內頂級奢華的品牌、企圖與 Rolls-Royce、Bentley 來分庭抗禮的 Maybach,在成本與銷售實績的考量之下再次邁入歷史,因此 S-Class 就肩負起此一級距的要務。

因此,在第 5 期的《U-CAR 周報》裡,封面故事將帶領大家隨著編輯團隊的腳步,看看 S-Class 沿續近一甲子歷史軌跡,追溯到 1954 年發表、搭載直列 6 缸 2.2 升排氣量動力心臟的 Proton,再回歸到新一代 S-Class、在時代變遷後,如何集 Mercedes-Benz 安全科技與豪華質感之大成。最終回歸到臺灣進口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的競爭與分析,新一代 S-Class 未演先轟動的情況下,是否為此一級距投下震撼彈,都是本期不可錯過的報導內容。

本周國內車壇也有數部重要車款的發表與相關活動,Porsche 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將於 8 月中旬以 440 萬起販售、試車組至南臺灣試駕 Ford 的國產銷售生力軍 Kuga 2.0T,為讀帶回第一手的報導 ,讓讀者感受 Kuga 國產後的魅力。

  1. 封面故事:New S-Class 奢華的無限上綱
  2. 純粹樂趣 BMW 316i 試駕報導
  3. 我就是產品力 Ford Kuga 2.0T 旗艦型試駕報導
  4. 輕熟魅惑 新年式 Nissan 370Z 3.7 試駕報導
  5. 大改款 Honda Fit 亮相 Hybrid 車型油耗 36.4km/l
  6. Aventador 暴改 969 匹 狂牛 Novitec Torado 接單引進
  7. 6 月份油耗數據出爐 第 3 代 Skoda Octavia 受測
  8. Hyundai 追加 600 顆引擎 ix35 VGTurbo 柴油魅力
  9. 全新里程碑 Audi A3 車系累積破 300 萬輛
  10. BMW i3 德國與美國售價公佈

《U-CAR 周報》目標是打造出盡善盡美的閱讀體驗,若有需要改進或是修正之處,歡迎各方的朋友透過 App Store 的評論或是 U-CAR 討論區提出,U-CAR 團隊也將持續改進,務求為所有讀者帶來更優異、完善的閱讀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