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 年美國紐約車展發表的 X6 M,乃是 BMW 以旗下跨界 SUV 所發展出的高性能車款,也是 BMW 旗下首款掛上 M 型號的 SUV 車型,其搭載一具排氣量為 4,395cc 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5 匹最大馬力與 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僅需 4.7 秒就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則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也是 BMW 旗下目前性能表現最為強悍的 SUV 車型,此車亦在 2009 年底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為了賦予 X6 M 更多吸引人的性能風格特質,BMW 於日前以現行的 X6 M 市售車款為基礎,正式推出了 X6 M Design Edition,並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販售,以增添其獨特的稀有性。

BMW 於日前首度發表 X6 M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並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販售,其在外觀除了擁有特殊的 BMW 經典賽車塗裝之外,並追加了前後碳纖維下擾流、碳纖維尾翼、黑色塗裝水箱護罩以及 21 吋輕量化鋁圈。

在 X6 M 獨具的外觀空力套件設定基礎下,X6 M Design Edition 追加了 M Performance 彩繪設計,以 BMW 賽車獨有的紅、深藍及淺藍彩條塗裝,分別加諸於引擎蓋、車側腰線以及前後保桿兩側位置。並為 X6 M Design Edition 追加了黑色塗裝的水箱護罩、碳纖維前後下擾流、碳纖維照後鏡飾蓋以及碳纖維材質的後尾翼,再搭配 21 吋五輻式輕量化鋁圈的配置,讓 X6 M Design Edition 的外觀設定上,與標準車款有著明顯的差異性。

X6 M Design Edition 內裝除了特別施以紅色縫線處理外,並在中控台及座椅追加了特殊的紅色真皮材質強化設計質感,並擁有專屬的車型銘排及限量流水編號。
廣  告

內裝部份,X6 M Design Edition 在原有的黑色真皮內裝基礎下,不但在中控台、門板及座椅全數施以紅色縫線的處理,並在中控台及座椅部份加入了特殊的紅色真皮包覆,搭配此車標配的黑色鋼琴鏡面飾板,更能顯現出車型專屬的內裝設定。而在中控台右側更具備了 X6 M Design Edition 車型專屬的金屬銘排飾板,並擁有限量專屬的流水編號,可進一步突顯出 X6 M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的限量價值。而在動力部份,X6 M Design Edition 則維持既有的輸出設定,並未進一步的強化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