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為促進國內正規賽車運動的發展,在 2013 年 10 月 15 日宣部獨家贊助 TSF 臺灣大賽車第 4 站,並以 G37 Coupe 領軍擔任 Safety Car 前導車,且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更免費提供 Infiniti 車主 10 月 20 日的決賽門票,現場另備有專屬 VIP 休息室,搭配精緻餐點,提供車主最尊榮舒適的觀賽體驗。

Infiniti 宣布獨家贊助 TSF 台灣大賽車第 4 站,並提供 G37 Coupe 擔任 Safety Car 前導車。另在提供 Infiniti 車主 10 月 20 日的決賽門票,可在 VIP 休息室舒服的觀賞刺激賽事。

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所主辦的 TSF 臺灣大賽車,不但是國內最受矚目、競技水準最高的賽事之一,日前更已通過 FIA 認證而成為正規的國際賽事。在前 3 站的激烈競爭之後,第 4 站賽事即將於 10 月 19 日起展開,屆時將吸引眾多國際頂尖車手到場競技。

即將擔任第 4 站 Safety Car 前導車的 Infiniti G37 Coupe,曾獲選為西班牙越野 GT 賽事的前導車角色,搭載著 VQ37VHR 的 3.7L V6 引擎,透過 VVEL 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可爆發出 328 匹最大馬力與 3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跑車化的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G37 Coupe 更搭載著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可依照車速改變方向盤轉向齒比以及後輪偏轉角度,提供更靈敏、犀利的操控表現。

廣  告
由大鵬灣主辦的 TSF 臺灣大賽車,是取得 FIA 認證的正規國際賽事,除了近身肉搏的激戰之外,更可見到各式各樣的賽車。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將免費提供數量有限的 10 月 20 日 TSF 臺灣大賽車決賽門票,活動現場並將備有車主專屬 VIP 休息室及精緻餐點,提供最尊榮舒適的觀賽體驗,現場也將同步展出 Infiniti 車款,供現場熱血車迷近距離賞車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