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的高級品牌 Infiniti,雖然旗下車款大部分都在日本生產,但卻沒有在日本當地販售,主要以外銷至海外國家為主。不過 Nissan 正打算改變這樣的銷售模式,根據 Automotive News 的報導,Nissan 正計畫在日本開始販售 Infiniti 的車款,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改變,主要是為了和 BMW、Mercedes-Benz 及 Audi 等德系豪華品牌競爭,固守 Nissan 在日本的豪華車市場版圖。

接替 Infiniti G 系列地位的 Q50,將成為 Infiniti 進入日本市場的先鋒,並力抗 BMW、Mercedes-Benz 及 Audi 等德系豪華品牌。

根據 Automotive News 指出,Infiniti 進入日本市場的第一彈,將是品牌入門豪華房車 Q50,上市時間點則會落在今年底,並在 Nissan 的櫪木工廠進行生產。但初期 Nissan 並未打算替 Infiniti 在日本構建全新的銷售體系與網路,而是將透過 Nissan 現有的展示中心進行販售。

廣  告
Nissan 在日本市場的 Skyline Coupe、Skyline Crossover 及 Fuga,其實也就是 Infiniti 的 G 系列、EX 系列及 M 系列,不過在重新掛上 Infiniti 品牌之後,將加強整體豪華形象。

Nissan 目前在日本販售的 Skyline Coupe、Skyline Crossover 及 Fuga 等車款,其實也就是 Infiniti 的 G 系列、EX 系列及 M 系列。而在 Infiniti 品牌導入日本後,將替 Nissan 加強在當地的豪華形象。不過除了做為市場先鋒的 Q50,Infiniti 的其餘車款、像是 Q60、Q70、QX50 及 QX70 等,是不是會接連進入日本市場?Nissan 目前還未做出最後定奪,一切都得視 Q50 在日本市場的表現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