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臺北車展即將於 2013 年 12 月 28 日至 2014 年 1 月 5 日期間展開,Volkswagen 除了將展出 Golf 的性能旗艦款以及 7 人座 MPV:Sharan 之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還特別在這次車展規劃了室內與戶外兩大賞車空間,不僅可在世貿展館內欣賞到全車系新車,更可走出展館外,於 Volkswagen 此次特別準備的動態體驗中心 (世貿對面停車場),直接發動引擎展開試駕,體驗 Volkswagen 車款的駕馭感受。

靜態展示主秀:Golf R 及 7 人座 MPV:Sharan

毫無疑問的,Volkswagen 在這次 2014 臺北車展的主秀,莫過於即將在 2014 年導入國內的 7 人座大型 MPV:Sharan,以及備受性能迷期待的 Golf R。其中 Sharan 有著與 Touran 相似的外型輪廓,不過兩者最大差異在於 Sharan 的車身尺碼更大,有著更大的乘坐空間與置物空間,更適合多人出外同遊使用。

Volkswagen 這次在臺北車展的主秀,將是 Golf 性能旗艦版 Golf R,以及 7 人座休旅車 Sharan 等即將在 2014 年於國內上市的新車款。

至於 Golf 的性能旗艦版 Golf R,則是搭載著 300 匹最大馬力的第 3 代 EA888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比前代車款增加 35 匹,搭配上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及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只需 4.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比 Golf GTI 擁有更強勁的動力表現,來滿足重度性能迷的味蕾。

親身試駕,實際上路感受 Volkswagen 的動態表現

然而,為了讓參展的消費者能欣賞到 Volkswagen 全車系及未上市新車之外,還可以親自感受 Volkswagen 全車系的駕馭感受,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別在展館外安排了動態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供民眾親身試駕體驗。

廣  告

試駕車款包含 Golf 1.2 TSI、Golf 1.6TDI、Golf GTI、Golf Plus、Beetle、Polo、Jetta、Passat、Tiguan、Touran 及 Scirocco (Phaeton、Touareg、CC 等豪華車款未列入試駕行列)等多種選擇,讓消費者透過本次車展就能對 Volkswagen 旗下車款有通盤的認識與了解。試駕路線將從世貿展開,經由一般道路開往深坑之後折返回世貿展館,包含手續辦理及試駕共有約 1 個小時的體驗時間,全程將會有原廠業代人員陪同,協助消費者在試駕過程中對 Volkswagen 有更深的認識。

除了展館內的靜態展示之外,Volkswagen 這次也安排了動態試駕體驗,除了 Touraeg、Phaeton 及 CC 等豪華車款之外,其餘車款都可透過這次車展的機會實際試駕感受。

Volkswagen 動態體驗中心

地點:世貿展場對面停車場
日期:2013/12/28~2014/01/05
時間:中午 11:00 至下午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