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014 年 2 月 12 日正式對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進行預告,宣佈將為歐洲觀眾帶來預計於 2015 年量產上市之 Civic Type R 高性能鋼砲的概念作品 Civic Type R Concept,並以一張車尾設計草圖進行預告。除此之外,Honda 亦同步公佈了日內瓦車展的參展名單,帶來超級跑車 NSX 最新版本的動力模型、FCEV Concept 氫燃料電池概念車以及 2014 年的 Civic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賽車。

Honda 在 2014 年 2 月 12 日正式對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進行預告,宣佈將為歐洲觀眾帶來預計於 2015 年量產上市之 Civic Type R 高性能鋼砲的概念作品 Civic Type R Concept,並以一張車尾設計草圖進行預告。

對保有本田魂的 Honda 車迷來說,2015 年將會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 Honda 將在這年帶來以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最速前置前驅為目標的新世代性能鋼砲 Civic Type R,以及極具意義的油電超級跑車新一代 NSX。雖然 Honda 已在 2013 年 11 月份東京車展開幕前夕,讓 Civic Type R 原型車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不過 Honda 仍選擇依照過去慣有的新車發表,讓概念作品對量產車款進行預告。

Honda 已在 2013 年 11 月份東京車展開幕前夕,讓 Civic Type R 原型車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就目前釋出的草圖來看,Civic Type R Concept 擁有了與原型車相同的四出排氣尾管以及競技意味明顯的底盤分流器。

Honda 設計團隊也將 Civic Type R Concept 概念車稱為「Racing car for the road」道路用的賽車,而其誇張的造型設計也充分表露出 Type R 所代表的性能個性。就目前釋出的草圖來看,Civic Type R Concept 擁有了與原型車相同的四出排氣尾管以及競技意味明顯的底盤分流器。

不過身為概念車的 Civic Type R Concept 在尾燈造型上則與先前亮相的原型車有所不同,將尾燈組和大型擾流尾翼進行整合,並且換上了代表 Type R 性能身分的紅色 Honda 廠徽。根據先前公佈之資訊,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Civic Type R 預計會擁有超過 300 匹馬力的最大動力輸出。

在 NSX 新版本的動力系統方面,Honda 將以縱置的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 V6 汽油引擎,取代過往單純的自然進氣缸內直噴 V6 汽油引擎,並同樣與 3 馬達的 Sport Hybrid SH-AWD 運動化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行搭配。
廣  告
在 2013 年洛杉磯車展的 FCEV Concept 概念車也將首次在歐洲參展,Honda 也表示這款概念車將對 2015 年量產化之氫燃料車的設計造型進行預告。

在 NSX 新版本的動力系統方面,Honda 將以縱置的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 V6 汽油引擎,取代過往單純的自然進氣缸內直噴 V6 汽油引擎,並同樣與 3 馬達的 Sport Hybrid SH-AWD 運動化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行搭配。至於先前在 2013 年洛杉磯車展的 FCEV Concept 概念車也將首次在歐洲參展,Honda 也表示這款概念車將對 2015 年量產化之氫燃料車的設計造型進行預告。